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巴萨是伟大球队国米不是 蓝黑军仅个别人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又说了让前东家国际米兰不爽的话,在今年夏天被视为“叛逃”的那次转会之后,双方的恩怨还在继续。

  伊布在今年夏天从国际米兰转会到巴塞罗那,目前在新赛季西甲的6轮比赛中已经打进了5球,与梅西并列射手榜第二,转会巴萨的伊布如鱼得水,话也多了起来,昨天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他说:“巴塞罗那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有很多球员能够一锤定音,当一个人状态不好的时候,马上就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解决比赛,这就是为什么说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接着瑞典人话锋一转,“在国际米兰情况则不同,国际米兰也有很多的球员,但总是个别人决定比赛,当这个人状态不好时,球队的情况马上就变得糟糕……”

  伊布还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我总是瞄准第一的,否则就相当于什么都没有,在我看来,第二、第三和第四,与最后一名是没有分别的,在生命中,你必须追求极致,这一点从来没有离开我的头脑。”谈到自己做人的态度,伊布说,“如果你尊重我,我就会尊重你,我喜欢那些有话就当面说出来的直爽之人。”

  对于国际米兰的情形,伊布或许真的是这样想的,不过过于直爽的表达却很伤人,在巴萨对国际米兰之前,伊布就曾经表示“在我来到国际米兰之前,他们曾17年没有冠军”、“巴萨的实力胜过国际米兰”,尽管在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的球迷表现得很宽容,但伊布又一次的口不择言,恐怕会引起新的不满。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