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忠义难两全引全西班牙讨论 辜负皇马却更显他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葡萄牙,C罗牺牲了自己的脚踝。”C罗在国家队带伤,皇马球迷心情复杂,他们一方面称赞C罗的爱国精神,另一方面又为他的伤势担心。《马卡报》表示,C罗带伤上场,这简直就是在玩命,为了葡萄牙国家队,他豁出去了。葡萄牙对匈牙利的比赛,C罗只上场了25分钟,但他的表现是决定性的,葡萄牙的进球就来自于他的传中,葡萄牙进球之后,C罗感觉脚踝不适,第25分钟的时候因为无法再坚持,要求主教练奎罗兹将他换下场。

  C罗带着痛苦的表情下场,检查结果表明,他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不但错过国家队接下来的比赛,而且皇马的多场比赛他也无法参加。《马卡报》说,C罗的世界杯之梦有了转机,但也付出了沉重的伤病代价。该报昨天在评论版也刊登了两篇文章,称赞C罗的职业精神。评论员基罗加说,C罗事实上是一个职业精神极强的球衣,原本,他逃避国家队比赛的责任也是很容易的,因为他确实是有伤在身,而且上轮西甲的比赛他也没有参加,但C罗还是响应祖国的号召,加入到了奎罗兹的麾下,而且还冒险带伤上场。对C罗来说,责任高于一切,他不但坚持要求上场,而且要求首发,C罗又一次证明,他不但是一位巨星,还是一位有着很强职业精神的球员。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说,C罗在国家队受伤,他这样的星光闪耀的巨星,生活并不总是甜如蜜,外界对他的要求非常高,甚至超出了他们能达到的极限。C罗是带着再次受伤的风险到葡萄牙国家队去的,但除此之外,他又有什么选择?难道可以以伤病为理由,留在为他花费了巨额转会费的皇马,却看着葡萄牙为世界杯名额死拼吗?不行,他必须去。他制造了一个进球,然后旧伤复发,然后回到俱乐部。波尔图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话,揭露了C罗身上的压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一刻也不能离开他。”

  对于葡萄牙国家队,皇马方面已经做到了仁至义尽,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之所以没有把C罗列入大名单,就是希望C罗能早日养好伤,以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出场。当然,这个出场也要在C罗已经康复的情况下,而不是说没有康复也硬是安排他上场。皇马放弃C罗这位状态出色的球员,付出的是球队失利的代价,而葡萄牙国家队获胜,却是付出C罗旧伤复发的代价。

  《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85%的球迷认为葡萄牙国家队不应该让C罗带伤上场,而据《马卡报》报道,C罗受伤要缺席一个月的比赛,让皇马俱乐部高层很不高兴,一位巨头表示,葡萄牙教练组让C罗带伤上场是非常轻率的,不顾后果的行为。皇马队医则表示,C罗脚踝的伤势如果不治疗彻底,很可能转变为关节方面的毛病,那样问题就大了。不过,也有医生表示,C罗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可能不用一个月就能完全康复。(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