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奥委会声明宣布卡纳瓦罗未服禁药 称其不会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针对卡纳瓦罗在药检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一事,当地时间周六,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意大利队长没有服用禁药,他的指控将被取消,因为他只是被蜜蜂蛰咬所致。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卡纳瓦罗在一次药检中被检查出服用了含有肾上腺皮质激素的违禁药物,对此,尤文图斯发表声明进行解释,称这是因为卡纳瓦罗在今年8月29日被蜜蜂蛰伤后,服用了一些止疼药以防止引起过敏。

  该声明中表示,检察官取消了对卡纳瓦罗服用禁药一案的指控,排除了卡纳瓦罗的责任,并有权对未来任何机构在这一案件上更进一步的评判负责。

  因为之前的禁药风波,卡纳瓦罗一事再次让意大利足坛紧张起来。不过事发后,卡纳瓦罗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包括里皮以及尤文图斯队的队友都认为他是清白的。现在,前世界足球先生已经获得清白,对于即将迎来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意大利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