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澄清周海滨去向:近期未受采访 等待国家队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从荷兰媒体传出了“埃因霍温确认不会同周海滨续约”的消息,内容提到在冬天,周海滨和埃因霍温的合同将正式到期,而届时双方将不会继续续约,也就是说到时候周海滨肯定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埃因霍温的现任主帅吕滕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也指出:“周海滨是一位很好的球员,在各个方面他的能力都不错,但是由于俱乐部在这个位置上的竞争过于激烈,因此,换一家俱乐部对于他来说也许是个更好的选择。”在目前埃因霍温的中场中路位置上,荷兰国脚恩格拉尔、阿菲莱,比利时国脚西蒙斯,厄瓜多尔国脚门德斯,能打多个位置的巴卡尔以及俱乐部的未来希望乌伊滕斯都是这个位置的有力竞争者,在这些人之中,周海滨竞争的难度可想而知。

  国内不少媒体据此进行了跟踪报道,近几天,包括周海滨本人和周海滨经纪人的采访也在一些网站和报纸上出现。而就在今天下午,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先生致电新浪网,希望通过新浪体育来对一些问题进行解释和澄清。

  罗曼先生表示:“关于周海滨的去向问题,近期他和我都没有接受过国内任何媒体的报道和访问。现在周海滨的重点是通过埃因霍温一线队的训练和预备队的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等待年底中国国家队的召唤。至于他下一步去向,不同PSV续约是经过商议后双方得出的结果。近一步方向如何,年底前我们不会做出最后决定。”

  (Traor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