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克星周日冲击李玮峰 水原附加赛希望在此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K联赛第25轮将全部在本周日进行,其中刚刚在周中晋级足协杯决赛的水原三星将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首回合交锋,蔚山曾在终场前3-2绝杀水原。

  在本周中,水原一扫联赛颓势,3-0大胜全北现代,轻松杀入足总杯决赛,两名中国球员李玮峰和万厚良的“中国德比”,以大头的完胜结束。不过水原能否取胜,也在于对手战意不强,毕竟全北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冠军,而在周中,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领头羊首尔FC刚刚在客场2-3输给了浦项制铁,这意味着,少赛一场的全北只要本轮客场不输给江原,就能够登上榜首(进球数、净胜球和胜负关系均占优)。

  可是,能拿下全北,并不意味着也能在本轮轻取他们的“兄弟”蔚山。上轮联赛0-1负于大邱FC后,水原与第6名仁川联队的积分差距已达到了6分,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追上的机会相当渺茫;而蔚山目前积33分排名第7,与仁川联队只差1分,且多赛一场,如想杀入六强赛,本场就必须拿下。该队目前冲6之信心相当强烈,近6轮取得了4胜2平,其中甚至包括客场2-0拿下了领头羊首尔FC。

  双方所处的这种位置,对水原显然不利,更何况在K联赛中,蔚山对水原的战绩一向很好,且该队的阿尔米尔更是一遇水原就找到进球感觉,最近两次遭遇,阿尔米尔竟然4次攻破了水原球门。李玮峰也尝过了他的厉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尔米尔除了首开纪录之外,还在第87分钟接队友任意球绝杀水原,那场比赛阿尔米尔赛尔被评为了当场MVP。

  亚冠对北京国安时由中卫改打前锋的小将金信旭也值得重点注意,蔚山教练金镐坤这个临时的奇想没想到造就了韩国足坛一名新高牌前锋的出世,本赛季这名21岁的小将已在联赛中打进了7球,与阿尔米尔名列队内最佳射手。两人最近状态都相当不错,在上轮蔚山2-0战胜光州的比赛中,两人各进一球。

  李玮峰之外,万厚良所在的全北现代本轮将在客场挑战江原FC。K联赛新军江原首轮曾在客场5-2羞辱了全北,本场也到了全北报复的时候。由于只要取胜就能领先首尔FC2分,所以本场全北志在必得,而江原在联赛后半程已褪去黑马的外衣,目前已7轮不胜,跌到了倒数第二,本场难对全北构成任何威胁,不过万厚良由于在足总杯中打入乌龙球,本轮上场的希望不大。

  另一名中国球员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将在客场迎战庆南FC,有意思的是,两个月前两队还是苦难兄弟,一同占据榜尾,而在近几轮两支弱旅却突然爆发,庆南FC经过一个5连胜后已爬升至联赛第8,该队上轮虽然告负,但也只落后第6名仁川联队3分,甚至有希望杀入六强赛争夺冠军。而大邱FC则在近期4连胜,积分虽然依旧垫底,但气势夺人,是K联赛目前各位最不愿意遭遇的球队。大邱FC能有如此佳绩,中国球员冯潇霆领衔的风险功不可没,近4轮比赛,大邱FC只失1球,两支近况颇佳的球队遭遇,谁胜谁负都很正常。(我爱我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