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生死战竟上3新兵蛋子 核心已798天没踢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只要马拉多纳还在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他总能给人们带来“惊奇”。在世预赛南美区比赛只剩下两场最关键的比赛的情况下,马拉多纳竟然给阵容进行了一个大手术。在首发之中,马拉多纳竟让多名“新兵蛋子”首发。

  罗梅罗原本是马拉多纳最看好的门将,但由于严重的膝伤,他的位置被卡里索和安杜哈尔一度替代,上一场0-1负于巴拉圭的比赛中才得到在老马手下的首次首发机会。不过相比于接下来将在对秘鲁的比赛中首发的其他一些球员,罗梅罗已经可以算是一名老资格了。

  从后卫线上开始看,由于萨巴莱塔受伤,马拉多纳不得不用中场球员古铁雷斯来客串。当马拉多纳在抱怨为什么没有官员去与曼城队进行交涉,将萨巴莱塔早点带回阿根廷的时候,他怎么就没有去想,为什么不将萨内蒂再次招入国家队。国米的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巴近日表达了自己的不解,他说:“很难想象,像萨内蒂这样伟大的队长都无法进入到阿根廷国家队。”同样的情况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科尔多巴也在疑问为什么“萨穆埃尔也没有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而马拉多纳在使用谁,来自老男孩队的1米91的后卫斯奇亚维,但他此前只有两场国家队经验,并且都还是老马给的。如果说老马喜欢国内球员,那1973年出生的斯奇亚维,也曾有过旅欧经历,他在06年的时候曾加盟西乙的大力神队,但很快成绩惨淡回到了阿根廷。

  因苏亚,利物浦后卫,本赛季算是刚刚在豪门有站稳脚跟的迹象。从这点看,因苏亚比之前老马信赖的帕帕要强。但年仅20岁的因苏亚此前从没有在成年国家队里出场过,这将是他国家队的处子秀

  与因苏亚一样,恩佐-佩雷斯也将迎来他在国家队里的第一场首发。这位来自大学生队的23岁的中场,压倒了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贝隆和博拉蒂,成为了马拉多纳的新宠。

  马斯切拉诺和梅西,算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在他们身边放置任何人,现在都不会让阿根廷球迷们感到有什么奇怪的,迪马利亚也算是国家队里的一个“老兵”了。但在前场,马拉多纳却又选择了两位全新的面孔。伊瓜因的首次入选,算是对他能力的一个肯定,也可以看作是老马放弃小个阵容的一次尝试。伊瓜因也说,“我会为阿根廷战斗到底”,但毫无疑问,对于一位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就担此重任的年轻球员来说,显然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另外,在几个星期之前,马拉多纳公布世预赛大名单的时候,人们已经被他招入艾马尔的行为震撼了一次。自从07年美洲杯之后,艾马尔就淡出了阿根廷国家队,但马拉多纳却出人意料地将他招入了国家队。当马拉多纳之前去本菲卡的时候,艾马尔都说“我知道马拉多纳是来看迪马利亚的,他是个好球员”,但马拉多纳却将他们俩都招入了国家队,并给了艾马尔久违的首发机会。上一次艾马尔为阿根廷出战,还得追溯到2007年7月15日的美洲杯决赛,当时阿根廷0-3输给了巴西队。这将是艾马尔时隔798天之后再次在国家队中出场,能否担当起核心的重任,只能看明天的比赛了。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