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狂欢夜视频再曝堕落新证 队报:他已完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报》本周四在头版以《迷失的罗纳尔迪尼奥》为标题指出了这名昔日的球场天王巨星正在面临着危机,忧心忡忡地表示罗纳尔迪尼奥“正在迷失自己,需要救赎”。而他们所援引的根据则是一则正在网上悄然转播的罗纳尔迪尼奥视频。

视频-小罗现身巴黎狂欢夜 演奏桑巴打击乐怡然自得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在贝尔加莫代表AC米兰打入关键一球,为球队挽回了一些颜面不至于面对在11打10的比赛中以1比0尴尬落败的局面。然而这一粒进球却并不足以让罗纳尔迪尼使奥自己免于遭受到针对个人私生活问题的新一轮指责批评轰炸。现在正有一段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最新视频正在网上悄然流传,在视频中合着奔放的桑巴乐曲怡然自得地坐在舞台上演奏着打击乐器的罗纳尔迪尼奥显然没有料到这段忙中偷闲的悠然时光将要给自己带来又一场风波。

  《队报》表示,在周日对亚特兰大的比赛结束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在得到AC米兰的许可之后应一家时尚公司的邀请和西多夫一起飞往法国巴黎参加正在那里举行的巴黎时装周的相关活动。根据被放到网上的那段视频来看,当晚在参加了在迪斯科夜总会Vip Room举行的时尚Party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又赶往L'Ermitage剧场,参加了当晚在那里举行的一场桑巴音乐演奏会。

  实际上,当晚在L'Ermitage剧场所举行的那场桑巴音乐演奏会是由一家名为Roda de Cavaco的音乐协会所组织的,入场票定价只有7欧。根据视频来看,当时正坐在舞池中央在其他演奏者的伴奏下演奏着巴西鼓的罗纳尔迪尼奥并没有一点醉醺醺或者浑然忘我的模样,他只是怡然地享受着演奏自己最喜爱的打击乐器的过程。然而在《队报》来看,他当晚在演奏会的出现已经就是一个足以断定他职业球员生涯结束的标志。《队报》文章中说:“那些曾经看到过罗纳尔迪尼奥参加对秘鲁比赛的人,也许已经成了这名球员所参加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的见证者。”现在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变得过于行动迟缓”,而他在场上的表演也“已经不再激动人心”。《队报》认为“罗纳尔迪尼奥那有着令人倾倒的魅力的技法已经成为一个历史,现在他已经因为超重而发福,他对于威士忌的沉醉正进一步摧毁着他那无法估量的强大竞技天赋。当他还在巴塞罗那,当他频频在经过了彻夜狂欢之后直接跑去参加球队训练的时候,他的身体就已经被摧毁了。”

  为了显示出罗纳尔迪尼奥今昔之间的巨大的差距,《队报》还特意将他最辉煌的时候,也就是2006年他在带领球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之后捧得金球奖时的待遇,和如今他在AC米兰时的待遇做了对比。《队报》表示:“那时罗纳尔迪尼奥的收入超过1亿欧元,而如今,根据他和AC米兰之间那将持续到2011年的合约,他每年精确的税后纯收入仅在1050万欧元。此外,到2016年为止,耐克还将每年支付给他350万欧元。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已经实现了他自己梦想的球员,一个已经心满意足的球员。他永远都是那么亲切可人,也许他的朋友们会对读者们说:‘走上下坡路的想法根本就不会让他感到感到害怕。’事实上,也许现在都很难能够找到一个比罗纳尔迪尼奥更快活的人……”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