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古蒂特殊身份重返国家队 卡西放水让巴萨球迷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是的,只是皇马两位队长的这次回归并非以现役国脚的身份。本周三,西班牙足协在马德里举行了西班牙国家队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活动。劳尔和古蒂受邀参加。成立于1909年的西班牙国家队,今年刚好走过100年的征程,为了纪念这个日子,足协特意利用这个国家队集训的间隙,在马德里拉斯洛萨斯训练基地组织了这次的活动。有超过400名现役和退役的球员参加了这次活动。于是人们在现场看到斯蒂法诺和托雷斯热烈拥抱的场景,也看到劳尔和比利亚站在一起热切交谈的场面。

  这次活动的高潮,是由西班牙政府首相萨帕特罗掀起的。为了今年这个隆重的日子,首相特意抽出时间前往足协基地接见球员,此外,他还亲自上阵,在卡西利亚斯“放水”的情况下射门得分———即便是这样的场合,萨帕特罗依然不忘记表现自己是一名忠诚的巴萨球迷,他特意选择巴萨队长普约尔为自己传球,然后攻破皇马门神的十指关。

  记者华群报道 比利亚和古伊萨的连续受伤,让西班牙国家队人才济济的前锋线突然陷入了一场严重的人手短缺。老帅博斯克不得不用临时征召球员的方式来弥补前锋线上的空缺,本赛季刚刚加盟塞维利亚的射手内格雷多,成为了最后搭上列车的幸运儿。

  比利亚是在上周末联赛对阵桑坦德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瓦伦西亚的当家射手在射门的时候稍一犹豫,结果导致动作不对,弄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经过队医确认,比利亚的右腿肌肉受伤,他将因此休战三个星期。这意味着比

  利亚不得不退出国家队,而他是否能够参加下一轮联赛瓦伦下一主场与巴萨的焦点之战,也成为了疑问。不过比利亚表示:自己将利用不在国家队打比赛的间隙,养好伤,力争能够为俱乐部出战巴萨。

  由于博斯克在此次集训期间仅仅征召了三名前锋,因此比利亚受伤之后,国家队的前锋线上只剩下托雷斯和古伊萨。老帅原本决定用这两名前锋支撑过两场无关紧要的预选赛,但是周二古伊萨也受伤了。医生在古伊萨的膝盖里发现了积水,这导致他将无法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博斯科被迫多征召一名前锋。周三上午,紧急入队的内格雷诺与球队完成了第一次合练。在训练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名年轻的前锋表示:“我花了很多力气,才能够站在这里,我希望在世界杯之前不会从名单中跌落出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