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亲临7场英超遴选国脚 小贝伤情无碍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0:52  足球-劲体育

  2009-10-08  记者寒冰报道 查尔顿爵士给卡佩罗戴上“当代拉姆塞”的高帽,莱因克尔也附庸风雅地评论意大利人能为英格兰带回世界杯。但上周末一口气亲临现场看了7场联赛的卡佩罗,更关心的还是英格兰人的客场“疲软症”,以及一堆侏儒里挑高人的门将位置。

  福斯特胸部受伤挂了免战牌,省却桑德兰战后卡佩罗直接从名单上勾掉他名字的耻辱。对乌克兰的比赛并不重要,以至于一贯在开路电视直播的比赛,这回即便全英球迷上网观看都得交纳4.99镑。民众对英格兰国家队比赛的直播权被ITV收费频道垄断不满,卡佩罗则想尽快在门将位置上找到感觉。和福斯特一起受伤的还有布莱克本的罗宾逊(臀部受伤),这样卡佩罗只能征召伯明翰门将哈特入替。媒体大多希望詹姆斯能在乌克兰首发,可这位行事乖戾的前橄榄球运动员上周还在街边闹事,险些被两个损友推到马路上撞车。周一英格兰队在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首次训练,他也因伤未能参加。威廉希尔公司为詹姆斯首发开出的赔率是2:5,西汉姆门将格林和伯明翰门将哈特分别以15:8和14:1的高赔率尾随其后。

  周二下午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正常开营,记者们有15分钟时间观看比赛。除了巴里因周一晚曼城的比赛中轻伤外,贝克汉姆已经从右脚跟腱伤势中恢复,有望在乌克兰登场。原本进入名单的曼城后卫莱斯科特,因为在周一晚的联赛里小腿受伤,也被在国家队从未出场的博尔顿新人加里·卡希尔取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