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泽马被曝第三次抱怨:皇马轮换制让人无法保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皇马输球,不和谐的声音很快被放大,卡西利亚斯和古蒂的争吵被电视台反复播放,本泽马的抱怨也登上了巴萨的“合作媒体”《每日体育报》———法国人在比赛中尚未踢满60分钟就被换下,离场时甚至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能完成,佩莱格里尼的换人决定让他很不爽。

  这已经是本泽马本赛季第三次抱怨佩莱格里尼的战术布置了。次轮联赛对西班牙人赛后,整场碌碌无为的本泽马抱怨自己拿球的机会太少;主场大胜萨雷斯,完成个人在西甲的首粒进球后,本泽马又抱怨他很少得到劳尔的传球……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本泽马对佩莱格里尼的不满主要有两点:一是轮换让他无法保证状态,智利人已经习惯在60分钟左右换下一名首发前锋,而本泽马往往是这个时间进行轮换的牺牲品;二是和劳尔搭档让本泽马找不到感觉,法国人并不是范尼式的禁区杀手,他需要一定的突击空间,但劳尔在场时,他拿球的机会有限,向前突破的空间也被挤压。

  谁也没有想到,初来皇马时尚显内向的本泽马竟成了目前球队的主要麻烦制造者,皇马在主场3比0大胜特内里费,结束连续进球纪录的C·罗在被换下时一脸不快,媒体便抓住机会把麻烦放大。C·罗和卡卡至少可以得到稳定的拿球时间,相比之下,星味稍显不足的本泽马只能成为两大超级巨星场上的观众,但法国人在里昂和法甲还是头牌,现在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角色转换。

  皇马输给塞维利亚前,本泽马在3比0大胜特内里费的比赛中爆发,却仍无法改变被提前换下的命运,这些都让本泽马很不愉快,佩莱格里尼并没有公开回应本泽马的抱怨,只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可能会减少轮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