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茨茅斯低调新老板首次发声 公布完整计划初现真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8: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太阳报》得意洋洋地挂出了一张大幅的模糊照片,他们宣称,这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来的朴茨茅斯新老板法拉杰的“庐山真面目”!因为,他在伦敦分舵的员工都没有看过他,甚至刚刚把军港卖给他的法希姆对他也一无所知:“我还没和他见过面,都是从报纸上知道他的情况。”而即将进入管理层的他的私人顾问马克·雅克布则承认,他的老板“非常注重隐私”。

  于是,探索法拉杰和他的法尔孔德罗内公司,变成了几日来英国媒体的主要工作。40岁、两个孩子、11个兄弟姐妹,这些毫无争议,但却都不重要。《泰晤士报》报道,所谓他在沙特最有价值的公司撒比克石油化工集团有很多股份的传闻是空穴来风,《太阳报》却说这位来自利雅得的商人非常富有,石油化工是他的基本产业,他还是海湾地区最富有的沙特石化重工业集团的主要控股人。

  朴茨茅斯CEO斯托里介绍:“他和盖达马克在很多方面很相似,愿意坐在后台,让官员们来运作俱乐部。从我个人方面我很高兴,因为起初我就看好他的出价,他财力雄厚,立即就会向俱乐部注入资金。我对他和他的人的工作都印象深刻,他们在做生意方面非常专业,我相信我们可以为俱乐部建立一些令人兴奋地计划。”

  而低调的法拉杰也终于在次日中午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席话,对球员、教练和球迷的感谢可谓滴水不漏,而给出的计划也让庞贝球迷们心潮澎湃:“从财政重组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在各个领域为俱乐部打下好的根基。而后开始建设我们的新训练场和弗拉顿公园球场。在斯托里的带领下,我们还会重新建立高层。很遗憾我们在两个月前没能完成接管错过了夏季转会,但是我们有信心在目前这些球员和教练组的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面纱下,初现真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茨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