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头:亨特拉尔是我们第4前锋 配AC米兰却已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刚过7轮,从皇马购进亨特拉尔,就已经被认为是AC米兰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大败笔。如果听了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接下来的一席话,可能就更加没人相信,加利亚尼签下亨特拉尔是正确的决定了。

  在近日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巴尔达诺谈到了亨特拉尔转会的问题,他的话一定会让AC米兰感到不快:“亨特拉尔并不适合我们俱乐部的要求。他的确是一位优秀的前锋,但比我们第一选择本泽马要差。在本泽马之后,我们的顺序是劳尔、范尼,亨特拉尔在我们这里只是第四选择。不管怎样,我们已经把他卖给了AC米兰这样一家十分有威望的国际性大俱乐部,对于AC米兰这也是一个不坏的选择。”

  巴尔达诺的话听起来非常别扭,他的本意是俱乐部转会工作干得不错,卖掉了不需要的球员,而他很庆幸AC米兰愿意接收。但这番话一说出来,给人的感觉是现在的AC米兰只配用皇马的第4替补。有趣的是,在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抽签时,加利亚尼还将与皇马的比赛称为“贵族之间的决斗”。现在看来,皇马似乎并没有将AC米兰看作与自己同级别的俱乐部。

  如果想到亨特拉尔在最近的联赛中十分尴尬的表现,就更令人相信巴尔达诺是在奚落AC米兰。新赛季的7轮联赛,荷兰前锋为AC米兰出场6次282分钟有7次射门没有进球,上轮客战亚特兰大,他在57分钟里面射门为“0”。如此低迷的表现,怎么可能配得上俱乐部从牙缝里省出来的1500万。

  布拉伊达正在巴西考察,他看了包括弗拉门戈在内的巴西联赛,但他否认此行是为了考察阿德里亚诺。即便如此,这从侧面也可以看出亨特拉尔表现的令人不满意。如果他真的满足了AC米兰的要求,媒体猜测俱乐部还将引进新的前锋就变得没有多大意义。

  其实用皇马放弃的球员,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关键看效果如何。国际米兰的萨穆埃尔、坎比亚索、斯内德同样是被皇马清洗的球员,但因为出色的表现,令皇马很难对他们说三道四。相反,国际米兰也不会被嘲讽专门捡皇马的“破烂”,他们的转会市场眼光反而变得更加值得称道。(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