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国脚训练中突昏迷 惊心一幕竟一周内两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5:14  新浪体育
法国国脚训练中突昏迷惊心一幕竟一周内两现(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正在甘冈训练备战的法国国家队经历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在一场队内对抗赛中,前锋戈米斯突然晕厥倒在草坪上,好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戈米斯恢复了正常。

  据法国足协透露,戈米在分组对抗进行到第10分钟时突然晕厥过去,随即倒在草坪上,甚至翻起了白眼吓坏了一旁的队友。法国队队医迅速冲入场中对他进行抢救,幸运的是戈米斯在一分钟后恢复了正常,随后返回了休息室。10分钟后,在确定身体并无大碍后,戈米斯又重回训练场,与其他队友一起参加了余下的训练。

  据媒体透露,戈米斯在被法国队召唤前的一个星期,曾在里昂队的训练中有过同样 视频-世预赛备战曝惊人一幕 法国前锋训练中厥倒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昏厥症状。

  由于里贝里受伤无法参加即将到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法国队在10月6日临时召唤戈米斯参赛。临危受命的戈米斯曾4次代表法国队上场比赛,并攻入2球。他还曾入选去年欧锦赛的国家队名单,但在全队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难有建树,最终随队铩羽而归。

  经历了两次晕厥的“生死”考验后,不知道还有没有球队敢继续使用这位前锋了。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戈米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