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温格欲签巴萨队长 小法:只考虑枪手不想谈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1:00  新浪体育
西媒曝温格欲签巴萨队长小法:只考虑枪手不想谈巴萨

小法跟随西班牙队备战世预赛

西媒曝温格欲签巴萨队长小法:只考虑枪手不想谈巴萨

阿森纳欲签普约尔?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媒体对法布雷加斯加盟巴萨的报道进一步升温。继《每日体育报》爆料称巴萨主席候选人已经达成2010年签下枪手队长的共识后,《世界新闻报》又宣称,小法和曼城球星罗比尼奥是巴萨明年引援的两大首要目标。

  但对于西班牙媒体的相关报道,法布雷加斯趁着回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当面予以否认。6-2战胜布莱克本一役中亲吻阿森纳队徽的小法,坚称自己对兵工厂的效忠是毫无疑问的。

  “现在我甚至不想讨论巴萨,”法布雷加斯对西班牙媒体表示,“我们处在赛季中段,我和阿森纳有合同在身,我必须对我现在的球队负全责。我只考虑阿森纳的利益。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可以再谈论未来。”

  《世界新闻报》报道说,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和阿森纳已经达成了协议,明年夏天转会唯一还需要敲定的就是转会费。西班牙媒体还有这样的传闻:如果阿森纳本赛季仍然不能赢得冠军的话,温格将无法阻止法布雷加斯重回巴塞罗那。

  自从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踢出名堂,巴塞罗那就一直想把这颗“遗珠”重新带回诺坎普,至于最新的目标罗比尼奥,则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巴西人在曼城的前景颇为微妙。

  周一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马克-休斯在左路启用了贝拉米,威尔士国脚近来屡有出色表现,最近5场比赛打入了4球,也更加坚定了主帅对他的使用。而在引进了阿德巴约、特维斯、圣克鲁斯等多名攻击性球员后,即便能够在10月末顺利复出,罗比尼奥的位置也难以得到保证。事实上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罗比尼奥就表达过对加盟巴萨的向往。

  巴塞罗那对英超球星虎视眈眈,另一方面,他们的队长也成为对方挖角的对象。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曼城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普约尔。

  普约尔和巴塞罗那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每日体育报》认为,是普约尔到海外踢球的时候了。年届三十的普约尔一方面要和逐渐增长的年龄抗衡,同时还必须和新援齐格林斯基、米利托、皮克等人竞争位置,这些都是他必须考虑的问题。而尽管巴萨队长不是典型的温格喜欢引进的对象,但他的经验和能力足以弥补科洛-图雷离去后留下的空白。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个月撕毁和英乙诺茨郡队五年合同的索尔-坎贝尔,请求温格能念旧情,让他回到阿森纳进行训练。

  35岁的坎贝尔今夏令人吃惊地加盟英格兰最古老的俱乐部诺茨郡,但在仅仅效力一场比赛后就负气出走。但坎贝尔表示,诺茨郡方面还没有和他中止合同,这也意味着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坎贝尔要加盟别的球队,至少要等到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

  为了保持状态,近日在酋长球场参加一个活动时,坎贝尔私下和温格进行接触,表达了希望使用老东家训练设施进行训练的愿望。“如果能在那里训练就太棒了,”坎贝尔说,“我已经和阿尔塞纳说过了,希望一切很快就能搞定。”与此同时,坎贝尔也希望能找到绕开FIFA转会规则的方法,尽快找到新东家。2001年,坎贝尔从热刺转会到阿森纳,并为枪手效力了五个赛季。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