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主帅:郑智踢的好我毫不吃惊 他处子秀相当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23:33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主帅:郑智踢的好我毫不吃惊他处子秀相当棒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上19:30分开始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遭遇本赛季第一场败局。客队的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这是他加盟后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登场。下半场第70分钟,郑智被换下。

  赛后,凯尔特人队主帅莫布雷在接受英国BBC采访的时候,提到了郑智的表现。

  BBC苏格兰电台记者齐克-扬问道,“这是郑智第一场苏超比赛,但是他表现的非常不错,完全适应这种紧张比赛的氛围,你如何看待郑智的表现?”

  莫布雷表示,“我从签下郑智的时候就对他的表现并不吃惊,当他在伦敦的查尔顿队效力时和我执教的西布朗维奇对阵了好几场。他今天发挥正常,如果状态不好我是不会让他出场的。让他进入这样一场比赛是很冒险的,但是他在赛场上的发挥是相当厉害的,这也就是你刚才想到的”。

  不过,输球让莫布雷心情不好,“我们的失误让他们进球的太轻松了。我们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让他们进球的太轻松了。过去几周我曾经批评过这些问题,但是目前为止这些错误依然存在着”。

  郑智上半场比赛曾有一次禁区内摔倒,此外前卫马罗尼也有一次被放倒,当值裁判克雷格-桑普森没有判罚点球。但是莫布雷拒绝评价裁判,“如果裁判认为他正确的,那就是对的。我想如果裁判知道自己错判后他心情也不会好”。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