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怒斥:裁判帮对手拖时间 该像对曼城时那样补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4:04  新浪体育
弗格森怒斥:裁判帮对手拖时间该像对曼城时那样补时

弗格森:才补这么点时间?!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被桑德兰2比2逼平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裁判大发雷霆,他抨击主裁维利身体状态不佳,导致比赛节奏被拖慢,而且补时也没补够。

  裁判的补时牌显示要补4分钟,曼联在第92分钟扳平了比分,而维利在94分02秒时吹响了终场哨,弗格森对此十分不满,他认为应该再多补一些时间。

  “我对裁判感到失望,他没有为进球追加任何的时间,补时4分02秒就吹哨了。”

  弗格森的意思是,裁判该向曼彻斯特德比战时那样,为补时期间进球、重新开球追加补时,维利曾是那场德比的第四官员,但今天他看起来并不想追加补时。

  弗格森还抨击维利身体太差,常需要停下来休息,这等于在客观上帮助桑德兰拖时间。“第二个球,维利也是走到中圈去开球的,他需要休息,对这样水准的一场比赛来说,他的身体根本不合格。”

  “比赛的节奏要求有一名身体合格的裁判,他不合格,这对我们的比赛是一个拖累。你看到国外裁判身体状态像赛狗一样,我们有些裁判还可以,但维利不行。他给一个球员掏黄牌要花30秒,为的是让自己喘口气,这太荒唐了。”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