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未将郑智列入苏格兰德比阵容 ZZ亮相苏超还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苏超联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将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这将是本赛季苏格兰德比的第一场交锋,也是这周日英国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之一。

  苏超的赛程规定,凯尔特人和流浪者每个赛季常规阶段将交锋三次,加上前六名附加赛的那次对阵,一共四次比赛。此外,两队还可能在苏格兰联赛杯以及苏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对抗。

  但是对于郑智来说,也许本场比赛他要出场还不太可能。在英国BBC公布的本场比赛的前瞻中,郑智并未出现在凯尔特人队的出征名单中,也许英国人目前还不看好郑智能出现在这样重量级的焦点战役中。

  凯尔特人目前领先流浪者队4分,但形势还不可太乐观,流浪者和凯尔特人的苏格兰德比是欧洲最激烈的德比战役。郑智却只是一个刚刚来到球队只有不到十天的新人,如果贸然让他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一旦未能发挥出好的水平,郑智将在未来的比赛中遭遇极大的压力,相信这一点对他和主帅莫布雷来说都不是愿意看到的。

  因此本场比赛,正常情况下郑智不会出场,这也是主帅出于对他的保护。下周国际比赛日,预计凯尔特人会安排这段时间让郑智加快恢复,等体能和状态都大幅提升的情况下才让郑智亮相。

  莫布雷再三强调,签下郑智是纯足球原因,自己认为他能在球队立足。这番话其实也把自己和郑智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因此莫布雷只会在最有把握的时候,让郑智逐渐出场而不是过早亮相。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