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锋线杀手伤1个月后终回归 伤病让瓜帅队伍仅1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巴塞罗那队将在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队。对巴萨来说,有利好消息是,锋线杀手博扬已经伤愈,时隔一个多月之后重新回到球队常规阵容当中。

  博扬,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受伤,他的左腿内收肌肌肉附件拉伤,导致一直无法参加比赛。之前,受伤的博扬还随西班牙U20前往埃及征战世青赛,但随后,巴萨以博扬受伤为由向足协提出申请,让博扬回到巴塞罗那进行休养。上一场对阵基辅的比赛时,博扬的伤势其实已经差不多好转,但并没有冒险出场,周末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博扬有可能会被瓜迪奥拉派上场寻找状态。

  另外,亨利的伤势也没有完全恢复,上一场对基辅的欧冠比赛中,亨利没有进入大名单,就是为了保护他。原本估计他能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出场,现在看来,能否出场依然是个疑问。

  算上亨利,再加上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齐格林斯基两位伤员,巴萨队伍受到伤病的影响一点都不小。现在,瓜迪奥拉手头上只有18名一线队员可用,分别是:巴尔德斯、平托、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科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亚亚-图雷、凯塔、哈维、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佩德罗、博扬以及赫弗伦。

  赛前,瓜迪奥拉谨慎地谈到了自己的对手,“如果我们踢得不好,阿尔梅里亚,拥有克鲁萨特、皮亚蒂以及其他人,将杀了你。他们的速度很快,如果我们不注意保护后面的空档,那我们将输掉比赛。”瓜迪奥拉还称赞阿尔梅里亚的教练,“乌戈-桑切斯,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前锋”。

  好在,巴萨还是能够排出一个比较完整的主力阵容,齐格林斯基受伤,皮克和普约尔不出意外将是这一场比赛的中卫搭档,后场其他三个位置也不会变化。中场,还将是哈维、图雷和凯塔的搭档,而在前场,梅西和伊布将没有悬念地首发,伊涅斯塔恢复情况良好,不出意外的话将继续首发。

  预计巴萨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亚亚-图雷,凯塔/梅西,伊布,伊涅斯塔。

  (伊雷克森)

  致歉:由于编辑失误,将博扬受伤日错写成新赛季联赛开始前,特此向网友致歉。博扬具体受伤日期,为北京时间9月1日(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博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