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打造大师级控球 CTR360引发第四代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5:36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打造大师级控球CTR360引发第四代风暴



法布雷加斯打造大师级控球CTR360引发第四代风暴



  新浪体育讯 耐克公司10月1日在伦敦发布了全新第四系列足球战靴CTR360。 以“控球”为核心设计理念的新系列为穿着这款球靴的球员带来非凡的舒适感受,同时也诠释了耐克不断寻求新的科技以满足运动员不同需求的理念。随同CTR360一起发布的Nike Football+,则为CTR360的用户们提供了一种通过网络平台体验、分享顶级球员、教练带来的训练内容,在互动中促进提高水平的全新模式。作为CTR360的代言球星,法布雷加斯出席了在伦敦的CTR360发布活动。

  耐克公司的设计师们一直致力于研究专业球员需求的演变,他们在设计CTR360球靴时亦是如此。CTR360的核心设计理念来源于对“控球”理念的深刻理解及洞察,并借鉴从南美联赛获得的启发,以有效地传接球、控球及分球为设计目标,对于在比赛期间频繁使用的鞋面上的重要触球点,设计考究而精细,从而使球员能获得最佳的控球效果;同时,经过调整的球靴外底也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球员停球和控球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CTR360战靴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合成面料“Kanga-Lite”,这种面料具有袋鼠皮一样的舒适性和触感;这种创新的面料柔软而有韧性,用其制作而成的高性能鞋面可以适应任何比赛环境条件。

  CTR360球靴在开发过程中测试了所有可能遇到的问题。一批顶尖的球员组成的核心小组,诠释和见证了球靴从创意到最终生产出炉的演变过程。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一直是球靴设计顾问中的领导人物,他帮助耐克打造出满足球员要求的战靴,让他们能够通过其高超的控球和分球技术来掌控比赛的局势。除了法布雷加斯之外,担当球靴设计顾问的还有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和塞尔吉奥·阿圭罗,他们用专业的眼光鉴定了设计理念,并使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更加完善。对于那些将控球赋予艺术感的球员来说,CTR360无疑是为他们量身定夺的一件利器。

  在伦敦的CTR360发布活动上,法布雷加斯也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了他对CTR360的感觉,“我已经在平时的训练中开始试穿CTR360有几个星期了,球鞋的整体感觉非常舒服,无论是球鞋的外部、内部等任何部位去传球、停球、控球,都非常棒,整个球鞋的性能都非常符合我的技术风格特点。当初我告诉他们我希望能有一双控球非常好的鞋帮助我在球场上更好的表现,而且希望能轻一些,不久后他们拿给我一双全新的鞋,非常舒服,没用多久就完全适应了”。10月4日阿森纳对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法布雷加斯将迎来他穿着CTR360在正式比赛中的处女秀。

  值得一提的是,CTR360还结合了全新的Nike Football+创新技术;每一双CTR360顶级版球靴将带有一个专门的用户密码,可以登录www.nikefootball.com,在专用的界面中体验高水平的足球训练内容并获得来自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队的伊涅斯塔以及巴塞罗那队的教练们提供的知识和指导,促进自身训练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可以在这个互动平台上和其它 的CTR360用户相互联络、了解和分享各自的训练信息,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