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球迷冲入场内遭严惩 一记老拳外加三年禁入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30日电 在20日曼城的“德比战”中,一名曼联球迷冲入场内干扰比赛,后被球员贝拉米和保安制服。目前,这名球迷收到一份很重的罚单,除了罚款外,他还将被禁止三年内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在那场曼城与死敌曼联队的比赛中,这位名叫杰克·克拉克的球迷突破保安人员的围堵,进入球场内试图挑衅,后被曼城前锋贝拉米按着脸狠狠推到一边,保安人员随后立即将他制服,“红魔”最终以4:3获胜。

  30日,这位21岁的球迷被指控破坏球场秩序、干扰比赛进程,因此被罚款220英镑,并被“禁赛”三年。而对这名球员动手的球员贝拉米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