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为何凯尔特人只签郑智1+1 续约优先权不在ZZ手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2:18  新浪体育
揭秘为何凯尔特人只签郑智1+1续约优先权不在ZZ手里

郑智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苏超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郑智签约,并为他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介绍郑智的到来。主帅莫布里亲自出席,和郑智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整个规格很隆重,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到来。

  但是媒体们随后发现,郑智与凯尔特人的合同只有一年,另外还有12个月的续约权,也就是说这份合同实际上在2010年夏天会结束,而郑智在2010-2011赛季是否还会继续来到凯尔特人主场亮相,现在还无法确定。

  苏格兰媒体透露,凯尔特人之所以只给了郑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是因为此前杜威在球场上不佳的表现。他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只踢了45分钟,而且那场苏格兰杯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失利让杜威随后未能和凯尔特人续约,中途回国。

  当地的《太阳报》苏格兰版记者麦克格雷格尔认为,杜威的表现影响了凯尔特人的信心,因此在郑智的合同问题上,他们才会如此谨慎,只给了郑智这份1+1的合同。对于凯尔特人和郑智双方来说,尽管主帅莫布雷给予这名球员不少好评,但是双方都在竭力避免杜威的事情再次发生。

  这份1+1合同,媒体披露,优先续约权其实在凯尔特人队一方,也就是说一年合同期满之后,是否留用郑智一个赛季,凯尔特人拥有优先权,这是一个对资方格外有利的条款。通常,是否续约郑智,要看他本赛季的表现情况决定,比如出场率,进球等硬指标。

  新闻发布会上,郑智表示自己会尽快努力融入球队,但是这需要等待两到三周的时间。苏格兰记者普遍相信,得到主帅信赖的郑智其表现会胜过曾在这里失意的杜威。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