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50万年薪先生竟成全意甲第一 他越强红黑军越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6轮战罢,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斯托拉里在前6轮得到了6.92的高平均分,仅低于上轮上演意甲处子秀并得到了7分的巴勒莫年轻门将西里古,而在各队的主力门将中,斯托拉里的评分是意甲第一,对于AC米兰而言,斯托拉里越强,说明AC米兰越弱,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悲哀。

  斯托拉里昨天在圣西罗球场的发挥是神奇的,对于他的表现,很多意大利媒体给予了格外的赞誉,《慢镜头》把很少送给门将的8分的高分送给了他,队友阿巴特表示:“我为马可(斯托拉里的表现感到高兴),从他来到这里,我们就建立了友谊,他是一个很好的人,非常有职业素养,我由衷希望他一直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前亚特兰大和曼联门将泰比则评价:“对于斯托拉里的如此表现,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他在梅西纳时我就知道他的价值,他很有能力,配的上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他做得真的很不错。”

  在日前的AC米兰,斯托拉里的年薪仅为50万,排名倒数第二,仅高于第四门将罗马,所谓“弱队出门将”,这位AC米兰原本的替补门将,居然成为了意甲评分最高的门将,不能不说AC米兰前6轮场上整体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

  不仅如此,AC米兰目前队中评分排名第二的,是防线核心老将内斯塔,6.5的平均分,在目前意甲的后卫中,仅次于切沃的耶佩斯,高于风头正劲的国际米兰后卫萨穆埃尔、卢西奥,不能不说,是AC米兰的中前场压不住对手,导致后场的内斯塔和斯托拉里有如此多的发挥机会。对于内斯塔和斯托拉里个人来说,他们的表现的确值得称道,但对于AC米兰全队来说,这却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悲哀。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