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尼:C罗穿9号承载我的期待 不排除重返皇马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外星人”罗纳尔多总能给人带来惊奇,上周日,他在科林斯蒂安对圣保罗的比赛中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人们原本认为他会在某个地方狂欢上一场,但事实却是仅仅几个小时之后,他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罗纳尔多到马德里是要解决一些个人的私事,西班牙记者闻风而动,在马德里的“美洲之门”大酒店逮住罗纳尔多,让他发表了对皇马以及C罗、卡卡这两大球星的看法。

  尽管当年差不多是被皇马清扫出门的,但罗纳尔多对皇马并无怨恨,他表示,自己难以忘记在伯纳乌的过去。罗纳尔多对皇马称赞有加,尤其是弗罗伦蒂诺的新蓝图,他更是非常看好,“弗罗伦蒂诺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他是个天才。”2008年11月17日,第八届罗纳尔多朋友队和齐达内朋友队慈善赛在摩洛哥举行,弗罗伦蒂诺也突然出现,并与两大巨星集体在媒体前亮相。当时,罗纳尔多也曾向弗罗伦蒂诺表态,说只要弗罗伦蒂诺重返皇马主席之位,那他就会重返皇马,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未能完成自己的誓言,但他没有百分百排除未来重返皇马的可能,“这个事情就等着看吧,目前我还没有重返皇马的计划,但我和皇马俱乐部关系良好,尤其是和弗罗伦蒂诺的关系非常好。但我是个球员,我还有合约要完成,因此,眼下我还看不到为皇马效力的可能。”

  罗纳尔多表示,他现在选择远距离地享受劳尔、C罗、本泽马、卡卡他们奉献的足球,罗纳尔多和卡卡的关系特别好,卡卡自己透露,他在转会皇马前,特意向罗纳尔多征求过意见,而罗纳尔多也竭力向他描述皇马的伟大与美好,鼓励他加盟皇马。罗纳尔多说,他希望卡卡在皇马取得成功,“卡卡是我的朋友,目前他在皇马做的很不错,他在皇马取得成功,我会很高兴。”

  从今年7月6日起,皇马的9号球衣又印上了“罗纳尔多”这一名字,但这个罗纳尔多不是巴西人,而是葡萄牙人。“外星人”罗纳尔多在2002-03赛季到2006-07赛季期间,是皇马9号球衣的主人,现在,他也看好C罗身披皇马9号球衣,“我知道他选择了我的号码,我的名字。我认为这很好。他也有自己的名字,他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不过,罗纳尔多还是对C罗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要非常好地对待这件球衣,这个号码。C罗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重要性和他的足球的出众,是无需赘言的。”

  皇马球迷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击败巴萨,抢到三冠王的荣誉,三冠王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从未达到过的成就。不过,罗纳尔多说皇马人需要稍安勿躁,“我一直都希望皇马能获胜,但皇马必须要以平静之心面对所有的赛事,赢得点什么。皇马的雄心一直都是最大的,俱乐部获得过很多的荣誉,因此很多人相信皇马获胜很容易,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皇马的“银河战舰II”时时刻刻都要被人拿来与昔日的“银河战舰”相比,但罗纳尔多却不愿意做这种比较:“这一阶段的皇马,与我效力时的皇马,没有可用来做比较的标准,我只祝愿皇马一切都好。”(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