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携女友周末幽会 皮波抚摸佳人玲珑曲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50  新浪体育
因扎吉携女友周末幽会皮波抚摸佳人玲珑曲线(图)

因扎吉VS文托拉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的身边总是美女如流水般而皮波总是巍然不动。不过一切都从2008年的夏天改变,在欧洲杯期间因扎吉在意大利和著名的美女主持人文托拉坠入爱河,后来文托拉被定义为因扎吉一直需要并且渴望的女性,而文托拉也认为和因扎吉在一起是无比快乐的。

  由于周末都要和AC米兰参加比赛,所以和文托拉单独度过一个纯粹周末的时间并不多,而且最近由于连续的一周双赛,因扎吉和文托拉见面的机会也减少,因此这个周末他们难得又找到了一起度周末的机会。

  虽然和巴里的比赛AC米兰并没有取胜,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因扎吉和文托拉两人的好心情,两人在夕阳的余辉中欣赏秋天的海景,文托拉傲人的身材在皮波面前一览无余,女友完美的身体让因扎吉无法抗拒诱惑,伸手不断抚摸文托拉。

  之前根据两人的密友向意大利媒体透露,因扎吉已经越发的离不开文托拉,甚至于已经开始考虑要个孩子了。因扎吉现在对于文托拉是关爱备至,在文托拉今年过生日的时候,因扎吉送给她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Ti amo”(我爱你),同时还送给文托拉一对精美别致的耳环。

  意大利媒体用“皮波-唐璜”来形容过去因扎吉的日子,现在如今超级皮波要改变他的私生活了。以前因扎吉是个工作狂,热爱足球,现在据透露因扎吉已经找到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而这一切都要感谢文托拉。用因扎吉本人的话说就是文托拉“不仅仅偷走了我的心,更是改变了我的想法”,这是当时因扎吉和文托拉坠入爱河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表态,也许文托拉这个都灵姑娘真的是超级皮波的真爱。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