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喀山鲁宾非常强大 不知穆帅是否是神经过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9月28日下午,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在萨拉斯公司的办公室外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主席,尤文图斯战平博洛尼亚是否减轻了国际米兰客场输给桑普带来的压力?

  莫拉蒂:当然。就差距而言,只落后一分比落后三分好多了。特别是在像意甲这样艰苦的联赛中。

  问:欧冠联赛现在又来了,国际米兰对喀山鲁宾的比赛不容大意……

  莫拉蒂:任何比赛都不容大意,这一场更是如此,因为我们明天将面对的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而不是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是一个软柿子。喀山鲁宾是俄罗斯的卫冕冠军,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不幸的是我们遇上了这样的对手。我们届时必须非常努力。

  问:在刚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国际米兰最近50年没有夺得欧冠冠军不是他的错……

  莫拉蒂:这是个有挑衅的问题,但穆里尼奥用很正常的方式做出了回答,因为和我一样,他谈论的只是他在这支球队的时期。我想是这个问题有挑衅性,而不是他的回答。

  问:您如何解释穆里尼奥这些天的神经过敏?

  莫拉蒂(笑):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是神经过敏。

  问:有人说原因是对巴塞罗那的比赛,有人说原因是他在卡利亚里被罚出场。您认为呢?

  莫拉蒂:我不知道,也许这是他的策略,但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但穆里尼奥对我总是非常职业的,因此我并没有发现这一点,也许只是你们在某些采访中注意到了。

  问:您是否对卡萨诺现在排名榜首感到惊讶?

  莫拉蒂:那不是卡萨诺或者谁排名榜首,是桑普多利亚。他们在上周六都踢得非常好。那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他们的球员踢得很好,他们的教练也做得很好,但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球迷做得很好。他们对自己球队的支持是梦幻般的。桑普多利亚配得上登上榜首。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5 萨穆埃尔、26 齐伍、39 桑顿。

  中场:5 斯坦科维奇、7 夸雷斯马、11 蒙塔里、14 维埃拉、15 科尔辛、19 坎比亚索、30 曼奇尼。

  前锋:9 埃托奥、22 米利托、45 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