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因伤将错过巴西队世界杯预选赛 仍需3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8日电 英超曼城俱乐部28日表示,曼城队前锋罗比尼奥的踝伤仍未康复,还需要至少3周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罗比尼奥在本月5日代表巴西队参加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时踝伤加重,至今还在恢复中。这意味着他将错过巴西队与玻利维亚队和委内瑞拉队的南非世界杯南美区的预选赛。罗比尼奥此前已经缺席9日巴西队与智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队已经在5日战胜阿根廷队后提前3轮锁定了南非世界杯入场券。

  曼城队主帅休斯28日说:“(罗比尼奥的)脚踝仍裹在石膏里,所以他还没有恢复球队的训练,只是在健身房中做一些运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