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6年之间竟遭三次整蛊 巫师作法扬言要让C罗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是反皇马主义者。我对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没有任何怨恨。我是一个专业人士,我也因展现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好的报酬。有人向我支付报酬,让我“整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使他遭受重伤。我不能确定那将是一次特别严重的伤势,但他养伤的时间肯定会超过他踢球的时间。给我付钱的人是一个名人,他个人也认识C罗。”

  很多人可能都没想到,上述这一席话是出自一个西班牙巫师之口。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名巫师甚至将他的意图用书面的形式转达给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西班牙的《世界报》得到了这份声明文本,并将之公诸于众。不过,正如人们所料,皇马内部并没有对此事予以多大的关注,他们只是将其视为“俱乐部每天都要应对的诸多事务中的一件而已”。C罗本人也不在意此事。实际上,光是应对球场上对手的铲断和对方球迷的嘘声就已经够他忙的了。

  “对我个人来说,这个小伙子(C罗)是很不错的。不过我可以想象,对他而言,大多数的守门员对他也是不错的,因为他常常能够攻破他们的球门。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而我是一名职业巫师。所以,我们都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上述的西班牙巫师对《世界报》的记者说。

  事实上,针对C罗的诅咒已经是皇家马德里遭遇的第三次“整蛊”了。2003年,当弗洛伦蒂诺迎来他担任皇马俱乐部主席的第三年的时候,皇马就遭遇了第一次诅咒。“当时他们对我的话置若罔闻,所以就发生了后来的一切”,这名巫师称。从2004年3月开始,皇家马德里就陷入困境,俱乐部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一次危机。那么,如果当时俱乐部留意到了巫师的话,形势就会有所改变吗?或者,如果现在皇家马德里方面同巫师取得联系,关于C罗的诅咒就会出现什么变化吗?

  2006年10月,这个巫师向皇家马德里发出了第二封威胁信。他在信中称,他将对皇马的一系列球员“作法”。此后,皇马在一段时间里的战绩非常糟糕,差点导致主教练卡佩罗下课。两个月之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离开了皇马。尽管皇马最终获得了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但卡佩罗还是被炒了鱿鱼。

  据这名巫师称,他已经开始了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精神骚扰。他在自己的工作室里挂上了C罗的大幅照片,并对着这些照片“作法”。“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最终的结果将在什么时候出现要取决于一系列的因素。首先,C罗已经在对阵特内里费队的比赛里终止了他的进球势头,而且他还在比赛里被换下,这让他很生气……”,巫师不怀好意地说。那么,是什么人和巫师签定了合同让他“整蛊”C罗呢?“我不能透露他的名字,因为我是牧师和医生的结合体,我必须尊重我的信徒的隐私”,巫师称。

  该巫师每三年一次的“整蛊”内容:

  2003年9月15日。“贝克汉姆、坎比亚索、罗纳尔多和球队的主教练卡洛斯·奎罗斯从现在开始就进入我的黑名单。你们不会受伤,但你们将成为我‘作法’的见证者。这不是我个人的意图,但我已经对你们‘作法’,我也因此为皇家马德里的球迷感到抱歉。贝克汉姆的婚姻可能会不稳定,我为此感到抱歉,但有人给我付了钱,我就必须完成我的工作。”

  2006年10月27日。“拉蒙·卡尔德隆先生,我让你在皇家马德里做的坏事已经开始显现。从现在开始,卡西利亚斯、塞尔西奥·拉莫斯、卡纳瓦罗和劳尔将进入我的黑名单。这不是我个人的意图,我只是在完成我的工作。我为皇马球迷感到抱歉,但我不能允许事实被隐藏。我已经警告过弗洛伦蒂诺,但他没有听我的。我希望您不要重蹈他的覆辙。切记!……敬上。”

  2009年9月25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先生:既然您通过回归皇马向我发起挑战,那我就告诉您,从现在开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不会是您的明星球员,因为他将会伤停很长时间。这不是我个人的意图,但您对我提出了挑战,所以我作出了回应。让我们看看到底谁将赢得这次角逐。……敬上。”(注:西班牙《世界报》隐去了巫师的名字)

  (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