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再树新敌 泽曼:他是平庸教练+语言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穆里尼奥的地方,就一定有新闻。”这句话是穆里尼奥自己说的,现在我们还可以加上一句,“有穆里尼奥的地方,就一定有穆里尼奥的敌人!”这种已经存在的现象,在很大程度上是穆里尼奥自己制造的。“我没有克星,只有我自己是自己的克星。德尔内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在波尔图只执教了15天就被解雇了。”这种过分伤人的话,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马罗塔总经理的回应,“德尔内里是个真正的先生,穆里尼奥的话不合时宜,他不应该这样评论一个职业教练,一个他的同行。而且他之前的某些话,也很容易引起争议。某些教练除了执教球队,有些时候,还应该学习点什么……”结果,从穆里尼奥那里,桑普多利亚得到的是更猛烈的“评论”。“桑普多利亚?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欧冠联赛,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再和这支球队交手,在下场交锋之前,我们不用考虑这支球队。马罗塔?我没听说过这个人,他是做什么的?泽曼?他现在执教哪支球队?”

  穆里尼奥之所以提到泽曼,是因为不甘寂寞的捷克人也成为了穆里尼奥的敌人。泽曼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穆里尼奥只是个平庸不堪的教练,他的球队表现得糟糕极了。但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语言大师,这掩盖了他是平庸教练的事实。”泽曼还表示,他觉得穆里尼奥适合国际米兰,因为穆里尼奥知道如何管理球员。捷克人还说,“也许穆里尼奥在管理记者时更出色,但国际米兰的球迷肯定从穆里尼奥那里看不到什么精彩的足球。”欧冠?“在欧洲赛场我不看好国际米兰,但是在意甲中,莫拉蒂的球队应该优势很大,因为即便国际米兰的比赛非常难看,但他们的阵容太强大了,是别的球队无法比拟的……”贬低了穆里尼奥,泽曼还赞扬了莱昂纳多和费拉拉,认为这两个人事实上都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没什么可学习的了,他们只需要实践。”但泽曼在现在的意大利足球场上,很少看到他的接班人,“为什么?因为现在的教练,都把足球当成一份工作,没有什么娱乐性可言,这和我那个时候不一样。如果非要我说,我觉得斯帕莱蒂的罗马奉献过精彩的足球。现在?我只喜欢加斯佩里尼,热那亚的表现很好,只是有些不连续。”泽曼发表了上述言论,当然会招致穆里尼奥的仇视。而泽曼关于“穆里尼奥是个平庸的教练,这种平庸被他的语言天赋所掩盖”的说法,在意大利有很多人的认可。

  这两天的意大利媒体上,AC米兰和尤文都无法和国际米兰争夺版面,更不要说罗马、佛罗伦萨,或者是那不勒斯了。“米利托成了新的伊布,国际米兰就依靠王子一个人在比赛。米利托?他的创造力不如伊布,但进球能力更强,这是蓝黑军团在这两个赛季的唯一区别。”“穆里尼奥的球队和曼奇尼没什么不同,齐沃出现在中场,就是当年曼奇尼让布尔迪索打后腰的再版,国际米兰的糟糕表现在延续……”“国际米兰的比赛非常难看,只有桑普多利亚这一支球队在比赛,德尔内里拿3分这是个非常正确的结果!”“穆里尼奥为什么不回答我们的问题!巴洛特利在被换下场时的表现不好吗?”类似的问题、批评、疑惑,充斥着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和全国性大报的版面,更不要说米兰的当地媒体了。好歹还算是回应了马罗塔、泽曼,针对众多的记者,穆里尼奥干脆来了个置之不理。“你们可以提问,我可以不回答。”在热那亚的那场比赛后,葡萄牙人就已经旗帜鲜明的做出了表白。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