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AC米兰中卫助意大利胜 枪手包办2球西班牙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埃及U20世青赛小组赛进入第2轮角逐。A组首轮互交白卷的意大利与巴拉圭均取得胜利,意大利2比1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有“新巴雷西”之称的AC米兰中卫阿尔贝塔齐首开纪录;巴拉圭也以同样比分击败东道主埃及,意大利与巴拉圭同积4分列榜首,埃及3分排名第三。而在B组,西班牙2比0击败尼日利亚,阿森纳小将梅里达包办2 视频-意大利后卫乌龙助攻 拉乔神兵天降完美绝杀 媒体来源:BTV体育 球;委内瑞拉8比0横扫塔希提,与西班牙同积6分携手出线,塔希提与尼日利亚1分未得。

  A组

  意大利2比1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第39分钟,意大利组织核心马扎拉尼开出角球,阿尔贝塔齐头槌顶入意大利在本届赛事首球,1比0。第51分钟,加迈尔-盖险些追平比分,但他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第67分钟,马特奥-詹蒂莱解围失误,前锋克拉伦斯得球闪开马特奥-詹蒂莱,在门前13米处低射入网,1比1。第78分钟,穆斯塔基奥突破传球,热那亚中场拉乔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

  巴拉圭2比1胜埃及。第25分钟,巴拉圭中卫克里斯塔尔多任意球击中门柱。2分钟后,巴拉圭打出反击,拉米雷斯喂球,桑塔德尔首开纪录。第38分钟,前利物浦青训中卫胡特对塔拉特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阿弗罗托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1。但10人作战的巴拉圭却在最后时刻绝杀东道主。补时第4分钟,塞萨尔-贝尼特斯小禁区内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帕尼亚瓜在门前不远处凌空破门。

  B组

西班牙2比0胜尼日利亚。第33分钟,梅里达反越位吊射破门。第83分钟,易卜拉欣放倒埃雷拉,梅里达“勺子”点球命中。1分钟后,萨拉米击打梅里达,被红牌罚下。

  委内瑞拉8比0横扫塔希提。隆东与德尔瓦莱均上演帽子戏法;贝莱斯克斯与罗哈斯各下一城。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世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