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签荷兰国字号队长 16岁枪手45分钟4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5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宣布签荷兰国字号队长16岁枪手45分钟4球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宣布签荷兰国字号队长16岁枪手45分钟4球

贝尼克-阿福贝

  新浪体育讯 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阿森纳俱乐部最近和一位在周三才满17岁的中场选手签下了职业合同,他就是奥古兹汉-奥兹雅库普,他目前最显赫的身份是荷兰U16国家队的队长,同时作为U17队成员之一,帮助该年龄段国家队在09年打入到了U17欧青赛决赛。

  这个读上去有些拗口的名字表明,这是一位来自有土耳其家庭背景的选手。少年时期他从阿尔克马尔队转到阿森纳,上赛季他在阿森纳U18队里效力,出场12次进球4个,最近他代表U18队打了一场对富勒姆的赛事。阿森纳官方网站给予奥古兹汉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能继续着自己的贡献,在未来的岁月里对阿森纳俱乐部起到推动作用。

  这种年龄段的队员,对于阿森纳来说多的是,温格这几年的一线队人才输入,主要靠的就是青训计划的培养,但奥古兹汉已经是同年龄段的国字号选手,而且又是队长身份,显然他的未来更被看好。不过本着欧足联限制外援的新政,阿森纳青训营里不能都是外国强人,最近本土选手里杀出一位高手,他就是1993年2月12日出生的伦敦人贝尼克-阿福贝。

  阿福贝01年5月份就进入阿森纳少年培训基地接受培训,这一呆就是8年,其间他已经成长为很有攻击力的前锋,在上赛季他以校生身份在U18联赛中13次出场打入11球,同时在英格兰U17代表队里留下深刻印象。本赛季他继续在斯蒂夫-博尔德执教的阿森纳U18青年队里效力,在26日结束的一场联赛中,阿福贝如同阿沙文那样上演大四喜,帮助本队以4比2大胜富勒姆。

  从上段就可以看出,无论是阿森纳U18队还是英格兰U17队,对于还未到17岁的阿福贝来说,在年龄上对自己并不利,但却有着这样强大的征服性表现,或许他和奥古兹汉一样,都能早点从青年队档次里脱身而出,加入到温格的一线队集团。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