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三大主力缺阵欧冠 德罗巴:上轮蓝军表现5年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将会在周三晚上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客场挑战塞浦路斯冠军阿普尔队,但中场大将巴拉克和米克尔都确定因伤缺阵这场小组赛。米克尔是因为踝伤,而巴拉克则是因为小腿拉伤。而在客场输给维冈一役中脚踝受伤的阿什利-科尔,以及上周六的比赛中因为感冒缺阵的德科和乔科尔,三人出战都成疑,而锋线魔兽德罗巴则依然坐球监。

  球队连胜的时候,一切都显得和谐无比,而一旦输球,平静的水面上总会泛起阵阵波澜。当切尔西周末1-3爆冷不敌维冈竞技之后,队长特里和魔兽德罗巴都不禁暴跳如雷。

  维冈竞技的这场胜利意义不凡,是他们35次对阵英超“四大豪门”首次取得胜利。据《太阳报》报道,特里在输球后愤怒地指责队友——也包括自己——表现差劲,没有一点战斗精神。

  “我们对于每个球员最起码的要求就是在场上努力去战斗,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特里气冲冲地说道,“头球争不到,抢断不奏效,简直太差劲了。其他任何地方你都可以出工不出力,但在这里,必须付出百分之百才可以。我们全队都没有做到,这是最让人失望的事情,更何况其他强队这轮都赢了,我们被落下了3分。”

  尽管在比赛中攻入代表切尔西的第100个进球,但德罗巴却直言这是他为蓝军效力5年来经历的最糟糕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很差劲,一败涂地,任何环节都输给了对手。我们太弱了。”德罗巴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说,“这是我加盟切尔西以来参加的最糟糕的比赛。我们需要好好反省,找出错误,然后继续前进。”

  当然,输掉一场比赛绝对不是什么世界末日,积分榜上,切尔西仍然以6胜1负的战绩、仅以1个净胜球的差距落后榜首的曼联。而上赛季射手王阿内尔卡,也表示终于在斯坦福桥找到了家的感觉。

  现年30岁的阿内尔卡职业生涯非常漂泊,此前效力过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和博尔顿,2008年1月他加盟蓝军。“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家俱乐部真正感到开心,切尔西是第一家让我有家的感觉的俱乐部。”法国前锋告诉《每日邮报》,“我没有再次转会的计划,我和这里的球员成了好朋友,和球迷也关系不错。”

  是什么让这位漂泊的浪子有了安定下来的愿望?“当你感觉被需要和被尊重的时候,你就会想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准。因此我现在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我觉得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幸福和快乐。”

  以前阿内尔卡有个“闷葫芦”的绰号,因为他总是显得落落寡欢,但在切尔西找到家的感觉后,法国人面貌一新,“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现在在场上总是笑着。”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