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中场主力伤停2月 范佩西:提阿德巴约是浪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3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中场主力伤停2月范佩西:提阿德巴约是浪费时间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1-0客场小胜富勒姆,阿森纳得以以相对轻松的心情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不过,赛前枪手收到两个坏消息,一个是主力前锋本特纳遭遇车祸,将肯定会缺阵这场欧冠小组赛;另外就是主力中场德尼尔森将因为背伤休战两月。

  这位21岁的巴西人本赛季为阿森纳在联赛中出战4次,打进一球。但在阿森纳客场2-4负于曼城的联赛中,德尼尔森不幸受伤,赛后扫描显示,德尼尔森的伤势比较严重。阿森纳官网报道,从现在开始,德尼尔森将继续缺席阿森纳两个月时间的比赛。

  本次欧冠小组赛抽签,阿森纳或许算得上是签运最好的强队,但首轮对阵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时候,却开场就连丢两球,被惊出一身冷汗。有了3-2惊险胜出的前车之鉴,锋线大将范佩西告诫队友,周二面对希腊劲旅时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我们的抽签很有利,但作为一个球员你必须每场必争,因为我们的对手可不会这么认为,他们会竭尽所能来对付我们。”范佩西对《每日电讯报》说,荷兰人同时指出,阿森纳今年不能再用年轻来作为任何失败的借口:“我们现在也有了不少经验,我、克里希、法布雷加斯还有宋,我们这些人都不能再腆着脸说自己没有经验了。现在的关键在于我们有多么渴望胜利。”

  范佩西今夏和阿森纳完成续约,他还想为兵工厂效力更多时间:“我希望把最好的岁月献给阿森纳,因为我热爱这家俱乐部,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我所说的成功不仅仅是指奖杯,我可以自豪地说,过去五年里,作为一个个体,我在这里获得了非常多的东西,同时作为球员也受益匪浅。”

  谈起阿森纳时,范佩西的感激溢于言表,然而对于前队友阿德巴约,新冰王子不禁摆出一张冷脸,对阵曼城时的迎面黑脚,不仅让范佩西挂彩,心里也就此和多哥人形同陌路,“阿德巴约?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不想在阿德巴约先生身上再浪费时间了。”范佩西在阿森纳官网上说道。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克里希也在接受采访时对范佩西予以声援,表示阿德巴约的离开让阿森纳更加团结。“队内气氛比去年好多了,”克里希说,“我们更加团结。”另一名出走曼城的前枪手图雷,尽管没有像阿德巴约那样引起球迷的不满,但根据克里希的曝料,图雷和加拉斯之间的良好关系也已荡然无存,“我们失去了上赛季两名中卫之间看上去还不错的关系”。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