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3.5亿售一半股份将完成 红军2主力缺战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英超球迷来说,中东资本已经不是什么陌生事物了。现在的英超豪强无一例外都有外资股份,中东资本就占了其中很大一部分。现在,这些“花钱玩FM”的中东富豪,开始将他们的触角伸向拥有18个顶级联赛冠军和5个欧冠冠军的红军利物浦。

  沙特王子法赛尔-本哈德-本阿德布拉旗下的体育投资公司F6跟媒体证实,他们已经跟利物浦方面达成协议,将合作在沙特和南非设立足球学校,促进当地的足球事业发展。这次的足球学校合作协议,是由俱乐部所有人之一乔治-吉列与F6签订的。按计划,他们将分别在沙特阿拉伯和南非各兴建两所足球学校。协议同时还增加了Richard Petty Motorsports持有的俱乐部股份,该公司是美国纳斯卡尔房车赛的特许运营商。

  法赛尔王子方面也跟媒体证实,这项协议是在上周末利物浦对胡尔城的比赛之后达成的。那场比赛,红军在主场6-1血洗对手,而法赛尔王子作为俱乐部的贵宾观看了整场比赛。除了足球学校方面的投资,法赛尔王子在接受沙特当地媒体《Al-Riyadh》采访时也重申,自己希望能用2亿到3亿5000万英镑左右的价钱,买下利物浦俱乐部50%的股权。

  “目前我们正在寻求买下俱乐部50%的股权。这项交易不久就会有结果,估价大约是2亿到3亿5000万英镑。如果交易最终能完成,那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为利物浦是英格兰乃至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

  如果这位王子殿下最终能拿下半个俱乐部,那毫无疑问,主教练贝尼特斯将会得到大笔的资金作为后盾,豪气万丈地迈进一月转会市场。

  但现在,贝尼特斯要担心的事,远不是老板说美式英语还是阿拉伯语。新赛季对这位红军主帅来说,真的算不上愉快。虽然上周末才6-1血洗过胡尔城,但队中频繁的伤情让人忧心。

  上周末的比赛里,马斯切拉诺还曾替补杰拉德上过场。不到两天,他就因为一条过度绷紧的肌腱,不得不缺阵周中作客佛罗伦萨的欧冠小组赛了。除了马斯切拉诺,在对胡尔城的比赛中受伤的,还有倒霉的贝纳永。他是在比赛中伤了腿。利物浦的官网已经证实了两人的伤情,这两名主力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红军出征佛罗伦萨的18人大名单里。

  不过,好消息也不是没有:红军的后防大将阿格尔在赛季开始前就一直被背伤困扰,现在他终于伤愈回归,同时康复归队的还有瑞士国脚菲利浦-德根和大卫-恩格戈。他们三人都将加入约翰-麦克马洪带领的利物浦预备队,参加周二晚对曼城的预备队比赛作为热身。

  而队长杰拉德和刚上演帽子戏法的托雷斯也有好消息。他们两人都进入了8月和9月的PFA最受欢迎球员的最终候选名单。他们的竞争者是曼联的鲁尼和切尔西的兰帕德。托雷斯目前在7轮联赛中取得了8个进球,而鲁尼的进球数是6个。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