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主力遭遇车祸受伤缺席 温格看好天才恐冬季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将在本周欧冠中与奥林匹亚科斯交锋,丹麦前锋本特纳确定无法参赛,他因为遭遇车祸受伤,将无缘周二的比赛。

  在周日,本特纳遭遇了一场车祸,好在受伤并不严重,目前还不知道他会缺席多久,但周二的比赛肯定赶不上了。本赛季以来,本特纳成为阿森纳右路的主力,他预计可以赶上下周末和布莱克本的比赛。

  虽然本特纳打不了,但温格并不缺人手,英格兰边锋沃尔科特积极请战,要求对奥林匹亚科斯时上场。沃尔科特说:“我希望本赛季能够和阿森纳夺取一个奖杯,但世界杯是我本赛季的一个大目标,希望我这么说阿森纳球迷不会杀了我。”

  谈到沃尔科特的恢复情况,温格说:“他有机会进入阵容,但可能不会首发,毕竟从6月份到现在他只打过45分钟的比赛。”

  另一名枪手前锋、墨西哥人卡洛斯-贝拉则日益边缘化,虽然温格对他的天赋非常看好,自从05年加盟以来,贝拉一直没有在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中取得一席之地,但今年由于有竞争世界杯国家队名额的原因,贝拉希望能更多的打比赛。据媒体披露,他可能在冬季转会时离队,目的地是西甲的赫雷斯队。

  贝拉此前曾租借到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效力,明年一月份他可能再次租借离开,投奔赫雷斯队,目前该队已经确认了对贝拉的兴趣。赫雷斯队的发言人称:“我们希望能引进一个前锋,来终结球队的进球荒,我们在考察几个选择,贝拉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到来。”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