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生死战18人大名单:5名将被废 伊瓜因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马拉多纳公布了最后两场世界杯外围赛阿根廷队的大名单。这18人是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之前老马公布了友谊赛国内球员的名单

  如阿根廷媒体所料,球王果然征召皇马前锋伊瓜因入队。在锋线上梅西和爱婿阿圭罗当然是老马必然的选择,近来表现神勇的迭戈-米利托和特维斯、拉维奇也跻身这份名单。

  中场方面,最引人瞩目的是奥运功臣小将迪玛利亚和“小丑”艾马尔的入选。而在后防线上,老马更是赌博似的只征召了5名球员,呼声很高的萨穆埃尔依然没有在名单中。

  对于国家队的选人问题,马拉多纳认为“一切都由我说的算”。他日前刚从欧洲返回到阿根廷,他的欧洲之旅一方面是去意大利实施减肥计划,另一方面就是与在欧洲踢球的海外球员进行沟通。这次私底下的考察之后,马拉多纳决定他要放弃的人选,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皇马中场加戈、那不勒斯边锋达托洛、马竞前队长马克西-罗德里克斯、罗马后卫布尔迪索等之前国家队的成员这次没有入选。历桑德罗-洛佩斯在里昂表现不错,但因为伤病没有入选。转会到萨拉戈萨的前国门卡里索没有入选的理由受到猜疑,阿根廷媒体认为这是因为第三门将将留给国内球员。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也没有入选,马拉多纳日前曾表示“和德米凯利斯谈过”,“和拜仁也沟通好,一切都好”,但可能由于德米凯利斯伤愈后并没有的得到规律的出场时间而导致没有入选。而之前被传可能被老马征召的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冈萨洛,因为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莽撞的表现,失去了回归国家队的机会。

  阿根廷将分别在主场迎战秘鲁和客场挑战乌拉圭。

  18人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马里亚诺-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后卫:因苏阿(利物浦)、科洛奇尼(纽卡)、海因策(马赛)、萨巴莱塔(曼城)、帕雷哈(西班牙人)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路易斯-冈萨雷斯(马赛)、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队)、迪玛利亚(本菲卡)、艾马尔(本菲卡)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马德里竞技)、特维斯(曼城)、伊瓜因(皇马)、迭戈-米利托(国米)、拉维奇(那不勒斯)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