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迭戈:别墅8间卧室1000平米 喜好奢侈名牌摩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求求你,让我上吧!”迭戈对费拉拉说。巴西人伤愈了,很想周四对热那亚出场,在自己的官网上写得很清楚:“看队友赢得比赛,虽高兴但难受,我身体没问题了,要是我自己能决定,我肯定出战。”他想赶上10月上旬巴西同玻利维亚的世界杯外围赛,想尽快说服邓加让自己进国家队。

  费拉拉和队医组不肯,认为迭戈的腿伤不像梅洛的脚踝伤那么简单,迭戈的身体也没有梅洛那么结实(梅洛上赛季从未因伤缺阵),必须慎重,结论是梅洛周四复出,迭戈要到周末对博洛尼亚再复出。想看迭戈和皮耶罗合作,最迟下周三就能实现愿望。对热那亚的恶战,很可能将由上轮抢眼的卡莫拉内西取代乔文科踢前腰,过程中再变化,反正费拉拉不缺技术型球员。

  迭戈接受《全体育》采访时一来让球迷放心,二来宣称球队内部达成了联赛争冠的协议,“尤文是意甲最强球队,其它队都无法争锋”,对国米很是不屑。他反复总是这些话,人们更关心他的私生活,想知道这个尤文新领袖的一点一滴。不难,在迭戈居住的位于波河河畔的蒙卡里耶利小镇(正好是都灵城和集训地维诺沃的中央,交通便利),能驾驶阿斯顿·马丁灰色跑车的人寥寥无几,所以迭戈每次出行都会引来居民尤其是女性的呐喊。

  近些年,尤文人更改了住在都灵市中心的习惯,亚昆塔、执行董事布兰科都跑到蒙卡里耶利的山丘置别墅洋房享受宁静。迭戈的别墅有8间卧室,4间书房,其中一间书房专门用来宗教祈祷,4个卫生间,车库有4个车位给跑车和摩托车用,合计超过1000平方米。面积大,人也多,迭戈把父母和两个姐妹都接来同住,老爸德贾尔是足球经纪人,更是迭戈幕后“大脑”,此外迭戈还安排了一个媒体负责人和帮自己的慈善机构“迭戈10号”运营工作的智囊团住处。

  迭戈很少去都灵市区,因为没时间,他爱好十项全能,喜欢驾车、驾船、摩托车,尤其喜欢美国的奢侈摩托名牌哈里·戴维森,尤文俱乐部禁止球员驾摩托车来训练,因此迭戈只能闲暇时光娱乐。他喜欢意大利匹萨饼,常去费拉拉和卡纳瓦罗入股的“奇洛”餐厅,在这里有时还能碰到莱昂纳多、迪达、埃莫森等巴西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迭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