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英国脚复出助攻边缘射手绝杀 切尔西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皇家园林巡游者,伤愈复出的乔-科尔助攻卡劳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蓝军取得9连胜。

  切尔西在双方近5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皇家园林巡游者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95年。双方联赛杯仅战2场,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战平后做客取胜,这也是他们最近一次在斯坦福德桥取胜,其后11次做客4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47场,切尔西17胜17平13负占据上风。新援日尔科夫首次代表蓝军出赛,乔-科尔伤愈复出,哈奇森和伯里尼两员小将也首发出场。

  第2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希顿没收,后者是从曼联租借而来。第7分钟,卡劳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希顿得到。第8分钟,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辛普森小角度射高。第10分钟,日尔科夫传中,小将伯里尼的头球攻门高出。马卢达远射告偏,卡劳的外围射门也缺乏足够威胁。客队边锋劳特里奇的打门也偏出目标。

  乔-科尔很快进入节奏,他用表现证明伤病对他毫无影响。第34分钟,马卢达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费雷拉右路传中,乔-科尔前点捅射偏出。第41分钟,贝莱蒂远射偏出。半场结束前,贝莱蒂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这次希顿将皮球托出横梁。

  兰帕德半场换下马卢达。希拉里奥解围失误,但维尼却将皮球射高。切尔西第52分钟打破僵局,乔-科尔直传,卡劳摆脱莱格特伍德后禁区左侧射门,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后入网。切尔西第57分钟错失良机,兰帕德直传,但小将伯里尼的射门却被希顿没收。随后布萨基远射被希拉里奥没收。

  阿什利-科尔和特里先后被换出场。布萨基右路30码处任意球远射高出。第85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希顿没收。最后时刻,莱格特伍德禁区前的射门高出。蓝军1球小胜。本赛季包括联赛、冠军联赛、社区盾和联赛杯,切尔西迄今取得9连胜。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2-伊万诺维奇,19-费雷拉,41-哈奇森(77',26-特里),35-贝莱蒂;10-乔-科尔,12-米克尔,18-日尔科夫(69',3-阿什利-科尔),15-马卢达(46',8-兰帕德);21-卡劳,45-伯里尼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