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为郑智单开小灶助其恢复 ZZ十月中旬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1:42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为郑智单开小灶助其恢复ZZ十月中旬有望登场

郑智抵达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郑智正式抵达球队的消息,并配发了相关的图文报道,这是郑智第一次在球队官网上亮相。

  同样在周三出版的当地媒体《格拉斯哥晚间电讯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将准备一个全新的训练计划,让郑智更快的在赛场上亮相。

  该报记者罗尼-卡利在报道中写道,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将制定一个详细计划,帮助29岁的郑智能迅速找到比赛状态并准备出场。

  郑智上赛季结束离开查尔顿队之后,一直没有代表俱乐部参加过任何比赛,莫布雷预计到这点,将通过开小灶的办法帮助郑智能加速适应球队。

  莫布雷表示,“我们不会期待着郑智在本周六的联赛中就出场(客场对阵圣米伦),但是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出场”。

  在下周苏超联赛结束后,将有一个国家队比赛日,这段时间也许将是郑智最关键的准备期,莫布雷预计,“很快会有国际比赛日来临,我们将利用这点,帮助他完全做好准备,并且在这段时间给他安排一个微型的季前训练营计划”。

  从主帅的表态来看,郑智在本周六和圣米伦的客场比赛中不太可能随队前往客场,他毕竟需要安置家人并落实当地住处,下周两场比赛分别是10月1日欧洲联赛主场对阵维也纳快速,以及10月4日客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

  对阵维也纳快速郑智因为没有赶上报名肯定不会出场,而10月4日对阵流浪者的比赛太关键了,凯尔特人很难让郑智在这样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毕竟这种德比交锋的对抗程度相当激烈,不利于郑智马上出场,他能进入名单就已经是成功了。

  国际比赛日之后,10月17日凯尔特人将在主场对阵马塞维尔队,预计这场比赛前郑智恢复的情况应该不错了,加上主场作战把握较大,而且球迷的热情很高,这场比赛有可能成为郑智加盟苏超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