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点出阿森纳4球大胜根源 教授暗示枪手赛程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4-0战胜维冈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我们打进了很多球,而且没有失球,在列日参加了一场对体力要求非常高的比赛之后3天,看到我们能够重演这样出色的表现,这好极了。”温格说,“我们今天表现出了正确的态度和能力,我非常高兴的看到,这支球队中有一种特别的东西。”

  在这场4-0的胜利中,中后卫维尔马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的梅开二度为球队奠定了胜局。谈到比利时中卫,温格说:“他打进了两粒漂亮的进球。他有一只绝妙的左脚,他能够打进这样的进球。”

  温格认为,对于阿森纳来说,在对曼联和曼城比赛的连续失利之后,重新回到胜利道路上是至关重要的。他说:“如果你不能拿分的话,你很快就会在英超联赛中掉队,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夺取3分是重要的。但在前4场比赛中,我们有3个客场,我们现在只打了2个主场。”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