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艰难获胜思念起王道武器 搭档坦言想念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德罗巴穿着黑色夹克默然地坐在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打进唯一进球的是阿内尔卡,英雄本应是法国人。但是次日,《卫报》写到,切尔西无比怀念科特迪瓦人;《泰晤士报》首席足球专栏作家迪克逊更是直言不讳,“切尔西一次次地忍让性格乖张的德罗巴,就是因为他们实际上深深地知道科特迪瓦人的价值。如果伊布能值6500万镑,那么德罗巴是无价的。”就连进球功臣阿内尔卡赛后也坦承———我们想念德罗巴。

  让阿内尔卡夸奖一个人不容易,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夸赞自己的搭档,“对我来说他是世界最好的,他乐于为队友做贡献,他身体上有着巨大的优势,他积极参与防守,他还能攻进关键球,他是最全面的。本场比赛我们就是缺少他的身体优势,在前场不能形成持续稳定的攻势。我的位置也不一样了,虽然我进球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他更舒服。”

  切尔西本场比赛排出了久违的圣诞树阵型。但是阿内尔卡并没有科特迪瓦人一样的护球能力和身体优势,作为单前锋有些吃力,这也是上赛季法国人少有关键球的原因。斯科拉里在离开前还在对罗比尼奥没来切尔西没有形成B方案而耿耿于怀,安切洛蒂也没有罗比尼奥,但是安切洛蒂让兰帕德的位置更靠前,让卡卢和马卢达更多的内切支援阿内尔卡,效果虽然不算立竿见影,但是第一次演练已经让人看到了明确的战术意图。一月份,魔兽还要参加非洲杯,在那之前,安胖明白,他必须演练好一个没有德罗巴的B方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