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真核终迎赛季首度先发 加薪300万能否留守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里贝里终于在以色列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法国人在赛前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有体力坚持90分钟,但我真的希望从一开始就出场。之前坐在替补席还好说,但慢慢地就觉得有些无聊了。我的确没有完全恢复,但可以通过比赛来弥补不足。”本场比赛,里贝里表现努力,64分钟内就跑了7.3公里。遗憾的是,法国人没有建树,而拜仁恰恰在他刚一下场后才打破僵局。

  开场后,里贝里受到对方重点照顾,很难和队友进行配合。直到第30分钟,法国人才策划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他在禁区前沿妙传,奥利奇左路高速插上晃开门将达维多维奇后传中,可惜被对方后卫解围。第42分钟,里贝里禁区外一脚射门软弱无力被达维多维奇轻松得到。易边后,里贝里在第48分钟突破到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后,因抱怨该获得角球而领到黄牌,这也可以看出他强烈的求胜欲。第64分钟,为求打破僵局的范加尔用戈麦斯换下体能已经消耗得差不多的里贝里。

  本赛季是里贝里第二次征战欧冠。上个赛季,法国人的欧冠处子演出堪称惊艳,出场8次便打入4球助攻7次,成为拜仁一路杀进八强的首功之臣。在法国人看来,如今的拜仁在战术和进攻上比上赛季强,“我们要尽可能走得更远,但小组赛对手很强,首要目标是从小组出线。”德国媒体希望里贝里能带领拜仁打入决赛,因为本赛季的决赛场地正是里贝里心中的梦剧场伯纳乌。

  上周末在多特蒙德拥抱范加尔,里贝里成功修复了与荷兰人的关系,接着他便要修复与拜仁之间因转会皇马的传闻而出现裂缝的关系,“我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受喜爱,俱乐部重要人物都信任我,球迷在我复出时的反应也给了我力量。”对于续约的话题,《图片报》披露拜仁可能会给里贝里加薪300万欧元,达到托尼的每年1000万欧元的水平,并可能规定解约金。

  不过从目前看来,续约一事不会在近期有结果。里贝里表示不会着急,“我不会在明天或者后天就续约,现在密集的赛程开始了,但原则上我做好了准备。”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俱乐部会理智对待续约问题,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处理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