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球者记者:邵佳一水平绝对德甲级 应获更好球队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2:16  体坛周报

  《踢球者》记者莱曼:德乙最佳属于德甲

  这个夜晚,邵佳一的笑容本来应该可以保持到最后散场的那一刻,但是这样完美的结局没有出现。当本场比赛的比分最后锁定在2比4时,谁都笑不出来,进了两个球的邵佳一也和他的队友一样的心情,低着头悄悄地离开了他们自己的球场。

  到中场休息时,科特布斯球场的气氛曾是多么的火爆,球迷为邵佳一的两个进球津津乐道干。确实,邵佳一的两个进球不只是用精彩来形容,那是一种艺术,让观众席上的球迷看得赏心悦目。在不到7分钟内,一次角球难以置信地直接入网,另一次后脚跟轻轻一推,邵佳一导演了比分的逆转,球进的漂亮,比分又反超,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梦寐以求的呢?就连我们记者席上,大家也都为邵佳一而赞叹不已,那就更别提科特布斯的球迷了。

  但是邵佳一的这两个进球还是未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这也有些令人难于置信。难道还要求邵佳一再进几个球来确保胜局?邵佳一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沃利茨可以对其他的任何球员进行斥责,但是他绝对没有任何理由对邵佳一表示不满。前锋未能把握住机会,防守出现多次漏洞,这才是比赛失利的真正原因。

  这场比赛结束后,邵佳一再加2球以5个进球和3个助攻排在德乙联赛球员效率榜和最佳射手榜的榜首,一个人独占两个榜首,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见。可是,很有意思的是,这个目前德乙最佳球员,本赛季到现在还没有进入过一次最佳阵容。从另外一个角度也说明了邵佳一状态的稳定性,每场比赛,邵佳一都有自己的收获。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邵佳一没有进入最佳阵容,也是受到球队整体表现不佳所拖累。

  不过,正如邵佳一自己所说的,是否进入最佳阵容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成绩。科特布斯只靠邵佳一的表现是远远不够的,何况,他再神奇也只是一个球员,不是舞台上的魔术师,说变就能变出一个进球。我担心的是,如果哪一天邵佳一状态有所下降,那科特布斯将会如何?假若科特布斯无法回到德甲,那邵佳一也应该获得德甲球队的青睐,因为他的水平绝对是德甲级别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