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报为邵佳一打出全队最高分 点燃的中国爆竹几近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41  新浪体育
德报为邵佳一打出全队最高分点燃的中国爆竹几近完美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09-1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2-4不敌上赛季同从德甲降级队的卡尔斯鲁厄,中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出场,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他曾连进2球让球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下半场后防线所暴露出的问题最终葬送了胜利。

  在赛后,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德国媒体对于邵佳一在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图片报》在其文章中就写道:“邵佳一的梦幻进球不足以带领科特布斯走向胜利,配合生疏的后防线导致下半场灾难性的崩盘。”在上半场结束前7分钟内,邵佳一连下两城,帮助当时一球落后的科特布斯以2-1反超,但是球队在下半场净吞三蛋,最终以2-4败下阵来。

  《图片报》用中国爆竹来形容佳一在本场比赛中的闪亮发挥,“先是左脚内侧弧线角球直接破门,然后又是后脚跟!中国爆竹连续两次被点燃!”

  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赛后的文章中也提到:“卡尔斯鲁厄开场不久就一球领先,邵佳一通过两个诡异的进球让球队再现生机。”对于这两个进球,《劳其茨评论报》这样说道:“表现上佳的邵佳一贡献了两个十分罕见的进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一直都没能找到卡尔斯鲁厄防线的漏洞,只是依靠邵佳一的闪光才勉强维持比分上的领先,到了下半场,后防线的问题全面爆发,卡尔斯鲁厄毫不手软,连入3球。

  在《劳其茨评论报》赛后的评分中,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邵佳一得到了全队最高分2分,对于这位中国球员的表现,文章评论道:“邵佳一先是依靠角球直接破门,之后又是后脚跟破门,这种表现几近完美。”

  尽管邵佳一继续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神勇状态,取得两个进球,但是球队的连续第二场主场失利却无法让这位中国前腰真正开心起来:“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我们输掉了两场,这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对于主教练沃利茨而言,尽管菱形站位的4-4-2新阵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但是邵佳一在前腰位置上的出色表现却足以给沃利茨以惊喜,埋伏在茹拉和拉杜身后的邵佳一频频插上,给对方球门带来了不小的威胁,只是出色的进攻并不足以保证胜利,要想在本赛季最终有个好的排名,沃利茨还需要在球队的防守体系上动动脑筋。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