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希望输球给大家一个教训 我最佳进球是下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他进了两个球,却还是带着痛苦的失败离开了球场。9月15日下午,邵佳一恢复了平静,他冷静地看待本队的前景,“我们必须要改进,否则离升级会越来越远。”

  体坛:主场两连败了,怎么回事?

  邵佳一:确实很不应该,但是必须承认,我们踢得不好,配合有问题,平时练的战术都没有打出来。

  体坛:是什么原因呢?

  邵佳一:来了几个新队员,大家要重新适应。这是第一场,出现问题并不意外。防守也有问题,除了两个前锋,中后场8个人在组织防守时做得不好,攻转守时漏洞太多。

  体坛:后腰克鲁斯卡是第一场首发,怎么评价他的表现?失利是不是跟他有关?

  邵佳一:不能这么说,克鲁斯卡第一次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算是不错了,他的能力很不错,表现也很稳定,主要是配合的问题。

  体坛:谈谈你的进球,角球都能进,当时不会是想直接打门吧?

  邵佳一:那是运气,说蒙的也行。任何一个球员,发角球时都不会想到直接打门,都是找队友。我当时也是想找个后点,但是队友干扰了门将,让他的反应慢了,球就进了,还是挺意外的。

  体坛:那一刻,全场的人都惊呆了。

  邵佳一:我也是啊,不过,进球后还是很兴奋。

  体坛:这算是你的最佳进球吧?

  邵佳一: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自己的最佳进球是下一个,永远是下一个。

  体坛:也许这个进球会进入本月德国联赛的最佳进球评选呢。

  邵佳一:唉,评上了有什么用呢,还不是输了,球队赢球最重要。

  体坛:球队现在气氛如何?

  邵佳一:今天上午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然后开了会,主帅沃利茨就比赛的过程跟大家一起交流。气氛挺好的,他没有指责任何球员,大家一起讨论了一下,都说了自己的想法,目标还是下一场星期五晚上对帕特本的比赛。

  体坛:你现在5个进球3个助攻,下一场还要继续进球?

  邵佳一:当然想进球,但是更希望球队获胜,球队的成绩是第一位。

  体坛:但球队已经降到德乙联赛的第8名了……

  邵佳一:希望这次的失利给大家一个教训,不能再放松了。否则的话,再这样下去,离升级的目标会越来越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