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已宁死不用小罗 米兰全队竟无人想他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过程艰难跋涉,但AC米兰毕竟是在客场2-1战胜了马赛,本场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

  尽管本场比赛AC米兰一度遇到了困难,一度被马赛压得前场甚至拿不到球,急需有 昔日至尊今难寻踪影 小罗品尝板凳的寂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能拿住球的人来进行串联,但莱昂纳多忍住了,最终是没有换罗纳尔迪尼奥,他甚至没有顾及小罗的面子,在最后时刻的两个战术性换人,使用的是亨特拉尔和阿巴特。小罗呢?AC米兰赛后无人谈起他。

  现在看来,赛前意大利媒体所说的关于小罗欧冠替补的事情绝对是有根据的,事情已经得到了初步的印证,而按照媒体的说法,小罗的板凳还得继续坐下去。关键是这一次,在队里他已经找不到支持者。在赛前,首发阵容公布之后,记者询问加利亚尼关于小罗未进入首发的事情,加利亚尼回答:“这是主教练的选择,需要百分之百的尊重。我和莱昂纳多谈过?我们经常谈,一切都很好。”

  赛后,小罗依然是一个“禁谈”的词,代替嗓子喊哑了的莱昂纳多出席发布会的塔索蒂被问及小罗一事后立即打断记者的话说:“罗纳尔迪尼奥不是没有上场么,我们就不谈他了吧。”加利亚尼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AC米兰的副主席回答:“行行好,我们的问题一大堆,你为什么只谈小罗?让我们还是先享受胜利吧!”当时原本加利亚尼在谈因扎吉和西多夫的出色表现,谈到小罗时,他的脸色甚至变了一下。

  从比赛来看,AC米兰虽然依然有一些问题,但是表现出的胜利欲望和斗志更强,也有意大利媒体猜测,或许是小罗不上场提升了球队的心气,球队才有了这样顽强的表现,而小罗在场上的懈怠,是谁都看不惯的。或许这样的说法没有太多的依据,但弗拉米尼赛前一句“我们都支持莱昂纳多的选择”多少让人看出了一些端倪,现在AC米兰似乎谁都不愿让小罗上场,他上场,意味着防守队员需要跑得更多。甚至是一直力挺他的贝卢斯科尼,事到如今也不发话了。实际上,赛季初所有人给了他成为AC米兰“国王”的机会,这一次是他自己没有抓住,如果说安切洛蒂当初是在他受伤之后无端弃用,现在,莱昂纳多则是真正看到了他的不佳表现之后做出的决定。而本场的结果,相信会令小罗在AC米兰的日子愈发艰难。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