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喊叫过度赛后失声 塔索蒂:小罗没上就别谈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次率队参加冠军联赛的莱昂纳多,在马赛的大雨中失了声,助理教练塔索蒂代替AC米兰的主教练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塔索蒂首先称赞了球队的表现。“球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马赛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如此热情的观众面前比赛并不容易。”塔索蒂说,“我们打进了一个球,本来有可能再进几个的,但中场休息后,我们很快就在定位球中失分了。他们踢得非常有攻击性,但我们表现很好,在困难的形势中保持了信念。然后,当然,因扎吉立功了!”

  本场比赛,AC米兰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缺阵,但塔索蒂回避了这个问题。“主教练会对他的决定作出解释的。我们知道,这个夜晚,我们有可能处于压力之下,因此,西多夫担任了那个位置,他表现好极了。”塔索蒂说,“小罗没踢这场比赛,我们不要谈他了。”

  在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首轮取胜后,次轮便以0-4惨败给了同城对手冠军联赛。上周末,他们在客场与升班马利沃诺互交白卷。塔索蒂认为:“我们需要打出一系列的出色表现,取得几场胜利,才能打造出连贯性。一场比赛并不足以鼓舞信心,如果之后马上是一场令人消沉的失利的话。”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