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里转战牌桌成职业扑克人 携女友美国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9:18  新浪体育
维埃里转战牌桌成职业扑克人携女友美国参赛(图)

牌坛“新人”维埃里

  新浪体育讯 球员时代的维埃里,是国际足坛著名的进球机器,也是转会市场曾经的风云人物,当初国米的一纸合同让他有了900亿先生的外号。不过维埃里职业生涯的末段过的不算顺利,在今年4月维埃里和亚特兰大解除了合同,在解除合同之后一度传出维埃里可能加盟洛杉矶银河与小贝当队友,但是维埃里赋闲之后选择了另外了“革命事业”:扑克牌。

  实际上一直以来维埃里都是一名扑克爱好者,只不过当初维埃里足球方面的造诣要更加出类拔萃一些,再加上他和马尔蒂尼一起经营的时装品牌热卖,同时他又是意大利足坛著名的花花公子,因此媒体一直不是很关注他在扑克方面的成绩。

  现在维埃里可以全心投入这个项目,在4月份接受《体育周刊》采访的时候维埃里曾经透露自己还是喜欢踢球,不过未来很可能成为职业扑克玩家。而且4月份的时候他就曾经前往蒙特卡洛参加欧洲扑克大奖赛。

  其实,在足球运动员中退役之后转而成为职业扑克玩家的人并不少,比如曾经在AC米兰效力的多拉苏,以及94世界杯扬名的布洛林现在都是职业扑克玩家。

  目前维埃里又一次带着自己的女友梅丽莎-萨塔前往北美,维埃里此行的目的是参加在美国举行的扑克世界系列赛,而梅丽莎一方面是陪着男友去比赛,另外也打算借此机会拓展一下自己在美国的发展空间,现在梅丽莎除了在意大利做一些主持人的工作,同时还打算进军时装界,现在维埃里的新职业让她有了更多的机会在美国时尚界大展身手,也许一个新的维多利亚轨迹就在她身上出现。

  从国际足坛的顶级中锋到扑克牌比赛中的玩家,维埃里一下子从绿茵场上的坦克变成牌桌边的绅士,不过对于他自己来说很享受这个改变,维埃里说:“这是一个公平的比赛,大家一样多的筹码开始竞争。扑克依然可以给我带来兴奋的感觉,参加过高水平竞技比赛的人都很喜欢这种感觉,所以现在我很享受这项运动。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