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老队长:中国前锋学习能力很强 他是宝贵的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中国球员王刚成为葡萄牙主流体育媒体《运动报》报道的焦点人物,近来他在查韦斯队表现不错,上轮葡甲联赛更是制造了一个关键点球帮助主场取胜。

  葡萄牙《运动报》记者瓦伦特前往贝拉马尔所在的阿维罗市采访了王刚,同时还邀请本赛季和上赛季的教练亚尔迪姆发表了对王刚的看法,另外一个采访的对象是王刚上赛季的队友,查韦斯队的队长卡洛斯-平托。

  王刚上赛季效力查韦斯期间,是球队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他曾经3次利用个人突破制造点球,平托总是受益者,因为他利用点球机会数次得分。

  平托提到,“我还记得王刚他刚刚来到球队的情况,他很聪明,但有点不太好沟通。不过我们之间一直在用身体姿势说话,终于他明白了我们的意思。我觉得他学习能力很强,学东西非常快”。

  查韦斯队长认为,“在我看来,王刚是一名相当珍贵的年轻球员,而且现在他身边有一名很了解他的教练,知道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他的优势和技术能力,因此对于王刚能引来媒体的注意我毫不吃惊”。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