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扬言上二队照灭英格兰 卡佩罗回应比利奇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2:02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扬言上二队照灭英格兰卡佩罗回应比利奇挑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克罗地亚队,如果三狮军团能拿下这场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就将提前拿到世界杯入场券。而考虑到2008年欧锦赛他们正是被格子军团挡在决赛圈之外,本场比赛更是承载了非常的含义。

  在被克罗地亚淘汰后,时任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撑着一把大伞,茫然站在雨中的镜头被定格为耻辱一刻,因而在赛前发布会上,记者也把“是否会带一把伞”的问题提给了现任主帅卡佩罗,意大利人大笑然后回答:“不。我认为天气会很晴朗!”

  《太阳报》认为卡佩罗是一语双关,一方面是指天气本身晴好,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带领英格兰一扫2008年欧锦赛的阴霾。“我们在预选赛阶段打得很出色,赢了7场,而且每场都在取得进步,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对每个人都充满信心,我们能够取得好的结果。”卡佩罗信誓旦旦地说道。而根据《太阳报》天气小姐丽萨的播报,“天气将保持温暖和晴朗,适合完美的晋级。”

  不过克罗地亚队上下并不想成人之美,性格主帅比利奇就在赛前宣称卡佩罗的球队“缺少一些英国风格”,并且说2007年2-3的失利仍然在现在的英格兰队中留有伤疤,对此挑衅卡佩罗四两拨千斤的回应说:“谢谢你,比利奇先生。你这么说之后我就用不着动员球员了。现在他们都下定了决心。多谢你的帮忙,谢谢你。”

  两年前输给克罗地亚之后,麦克拉伦黯然下台,英格兰进入卡佩罗时期。此后三狮军团在世预赛中战无不胜,包括去年在萨格勒布4-1大胜克罗地亚。谈起2007年那场惨败,卡佩罗努力要弱化其影响:“那场比赛太久远了,已经成为历史。我更倾向于向前看,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不会和球员们说两年前的那场比赛,当他们踏上球场时,脑子里会是如何在克罗地亚赢得比赛的场景。”

  除了教练比利奇的挑衅,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奇也在赛前大打口水仗,他表示即便是克罗地亚的替补阵容也能击败英格兰。

  由于中场摩德里奇的受伤和他的热刺队友、后卫科尔卢卡的禁赛,克罗地亚的人员并不齐整,要想保住出线希望势必要经过一番苦斗。不过西穆尼奇认为,就算是二线队出战,也能复制在温布利的胜利。“我们失去了一些优秀的球员,例如摩德里奇,但我们有可以替代他们的人选,他们就像首发球员一样出色。我们仍然相信自己可以获得好的结果,再次(给英格兰)带来失望。”

  西穆尼奇还暗讽英格兰队技术粗糙,只靠身体:“我们在场上不会挑起争端,因为我们相信自己有更好的技术,可以借此赢得比赛。”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