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阵容遭遇打击 后防大将手术将缺席半年之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0: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阵容遭遇打击后防大将手术将缺席半年之久

乔鲁

  新浪体育讯 瑞士足协在周六宣布,阿森纳的瑞士国脚中卫乔鲁进行了膝盖手术,将休养六个月的时间。

  瑞士足协称,22岁的乔鲁遵循了医生的建议,周五在日内瓦进行了膝盖手术,修复了受损的软骨,接下来,他将开始漫长的恢复期,预计要半年才能恢复正式训练。

  上个月,乔鲁退出了瑞士和意大利的友谊赛,理由是膝盖疼痛复发,医生认为,他最好的选择是进行手术,彻底根治伤情。乔鲁本人现在希望能在明年三月份恢复,以便能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

  乔鲁的受伤,令阿森纳中卫线的厚度有所削弱,目前维尔玛伦和加拉斯是主力,西尔维斯特和乔鲁是替补,如今瑞士人受伤,温格在冬季出售森德罗斯的计划恐怕将受到影响。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